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CPILS——外教最多的菲律宾英文学校访问记

发表时间:2017-07-17 14:30   2933

小小的宿务岛,英语学校密集,据不完全统计,保持常年招生英文学校不下百所。但是真正做到口碑和教学质量的却只有二三十所,这其中历史最悠久的就要数CPILS了。

南崎菲律宾游学

CPILS屹立宿雾英文教育界20多年,深受学员的喜欢,很多学员一次不够,多次返回进修,可谓口碑极佳。到底有什么诀窍,本期我们走进CPILS,体验下这所宿雾低调又无可挑剔的老牌名校。

南崎菲律宾游学

学校特色:

1)经营历史最久,2001年成立,为宿雾地区移民局认可的第一所英文学校。

开校以来,累计培训了五万名各国学员。

2)最多元化学员来源:除了传统的东亚韩日中学生之外,还有东欧和中东地区的学员。

3)最大接待500人的超大学校规模,宿雾非常少有的市中心度假村结构。

4)常年拥有10-15名欧美澳新外教,为宿雾地区外教人数最多学校。

南崎菲律宾游学

CPILS和其他学校最主要的区别是,CPILS依靠CEBU著名大学SAN JOSE(菲律宾排名前20)的资源,与大学合作开展教学,继承了SAN JOSE严格又兼备体系的学生管理系统。

驱车来到CPILS,学校位于当地繁华的CUENCO大街,地理位置相当优越,是大型英文学校很少会选址的市中心。

南崎菲律宾游学

学校为中华圈学生安排有中文经理。我们跟随中文经理参观了校舍。

学校共6层,为保护学生安全,有24小时保安和CCTV监视器监控校内治安。

CPILS除了有常规的1对1,1对4,1对8的课制之外,还独创性的发明了1对2的课程,这个课程主要针对英语基础薄弱的新生,一个老师面对2个学生,较之1对4学生被关注度更高,也避免1对1授课新生因为基础太差而倍感压力的窘境。

南崎菲律宾游学

通过对CPILS的访问,南崎了解到,为了提供学生们对学英语学习的兴趣,CPILS还在学生课余时间,开设了免费的英语兴趣特别课程,包括英文电影鉴赏、发音矫正、音乐欣赏等。

南崎菲律宾游学

为了鼓励学员的学习积极性,CPILS还有独一无二的奖学金制度,每月选出5名成绩优秀的学员,给予学费优惠或者免费考试等福利,但是遗憾的事,南崎在光荣榜上没有看到中国学员的名字,希望我们的中国学霸们要早点动身了。

CPILS最引以为傲的就在于他的1对8小组课,该校是菲律宾唯一有用10-15位外教的ESL培训中心,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邓英语系国家大批优秀教师,给学员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英美腔。

南崎菲律宾游学

离开了教学区,在中文经理的安排下,我们去了CPILS的生活区参观。外门很小的学校,没想到里面空间却如此广大,市中心地带,CPILS拥有豪华的宽阔泳池,学生宿舍宽敞名流,标准不亚于三星。

南崎菲律宾游学

从某种一一来看,CPILS不像是一般的语言学校,反而是全名综合的大学校舍。他的全面性和综合性,使得CPILS在韩日大企业培训中非常受欢迎,不论淡季旺季均保持非常高的在校生率。

南崎菲律宾游学

更多详情,请点击:菲律宾宿务CPILS语言学校介绍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