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PHILINTER 学校访问记---商务英语王牌

发表时间:2017-03-22 15:28   2788

访问者:阿南

接待者:yuyeong老师

访问日:2016年10月18日

评语:PHILINTER位于宿雾城区南部的Mactan岛,距离机场仅一步之遥。学校设施完善,同时拥有高档酒店住宿区和实惠的校内宿舍区。学校有着长年面向中华圈学员的教学的经验,有中文经理常驻学校负责协助同学们处理生活及学习问题。

该校校园风气活泼,教师水平出众,尤其以商务英文称道,适合对学习有高品质要求的学员。

学校特色:

1.拥有可与星级酒店媲美的豪华宿舍楼。

2.2009年搬入投入使用的校舍,距离机场车程仅5~10分钟。

3.与宿雾主城区仅一桥之隔,生活、购物非常便利。

4.校园文化国际style,多国籍学员齐聚一堂。

5.1对1 BUDDY TEACHER有问必答、全程服务学员。

6.该校校长兼任宿雾英文学校协会的会长,在宿雾拥有极高知名度。

学校入口看似一般(南崎决不做任何ps美化,原原本本将学校真姿展现给各位学员),

但是推开大门,马上就柳暗花明,别有洞天了。

南崎菲律宾游学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PHILINTER的教学楼,该楼可以容纳150名学员,将来有扩大三倍的计划。

南崎菲律宾游学

在教学楼的大厅,阿南和yuyeong合影。

南崎菲律宾游学

教学楼1楼为1对1教室。和其他学校相比,PHILINTER的设施比较新,教室布局也更开阔。

教室上贴着上课老师的名字。

南崎菲律宾游学

上课的场景。

南崎菲律宾游学

PHILINTER的强项是商务英语,所以特别重视教师的知识面和专业性,该校的男教师比例在宿雾地区名列前茅。

南崎菲律宾游学

PHILINTER采用专职教师任职制度,听说读写四个领域,教师不跨课任职,以此让教师专注在各自领域提高教学技巧。

再来看看该校的团体课,团体课上教师会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模仿各种对话场景,就某个话题展开积极的讨论。

南崎菲律宾游学

甚至还有场景表演课。

南崎菲律宾游学

PHIINTER非常重视学生的表现力和自信心,经常组织学生演讲比赛。

南崎菲律宾游学

1楼还有自习教室,24小时对外开放。新生的学前培训也在此进行。

南崎菲律宾游学

丰富的英语学习材料。

南崎菲律宾游学

学校的生活配套设施也很完善,餐厅明亮而整洁。

南崎菲律宾游学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学生宿舍楼。下图是单人间。

南崎菲律宾游学

宿舍楼下的广场经常会举行各种娱乐活动,游泳比赛、团体舞蹈等等。

南崎菲律宾游学

为了满足高端商务的需求,学校还设置了一栋高档星级住宿楼,装修极其豪华。

南崎菲律宾游学

标准的双人间。

南崎菲律宾游学

顶楼的观景餐厅。

南崎菲律宾游学

不知道大家对PHILINTER有没有直观的印象呢,想了解更多,快点来联系我们吧。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