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SMEAG 访问记——绝对不会后悔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7-03-23 11:04   4358

访问者:阿南

接待者:张老师

访问日:2016年6月17日

SMEAG1校区

评语:SMEAG1校区位于宿雾北郊的别墅区,为标准斯巴达式管理。学校距离机场40分钟车程,周边有Grand Mall和宿雾北区医院。校内设施完善,课程紧扣0基础学员的需求,短期内提高英文水平成果显著。

学校特色:

1.严格贯彻斯巴达管理,前四周强制参加早晚词汇和语法课,周五早上有单词测试,不通过当天晚上禁止外出。

2.教学区严格遵守EOP政策,值勤老师巡回检查,凡被发现有说母语的学员将会受到相应的惩戒。

3.除一般住宿区外,校外安排别墅住宿区,两区之间每日70次巡回巴士连接。

4.ESL课程为该校王牌,短期内帮助学生掌握英语基本会话能力。

南崎菲律宾游学

更多详情,请点击:宿务SMEAG第一校区SPARTA CAMPUS介绍

SMEAG2校区

评语:你可以不了解菲律宾英文,但是你不能不了解SMEAG---这样一所长期垄断宿雾第一雅思培训龙头的标志性学校---SMEAG第二校区。

在全球化高速发展的今天,英语已经成为一种硬性要求,但是对于大多数缺乏与欧美直接接触的东亚学生来说,雅思考试,尤其是听、说,仍然是高不可攀的障碍。SMEAG的出现打破了这样一个怪圈,该校把英语的使用跟日常生活联系起来,把讲英语作为一种像呼吸一样平常的习惯,来获得最大的成效。通过专业的系统化的教育项目,努力将梦想变成现实。

学校特色:

1.坐拥宿雾最大级英语教育机构,宿雾规模最大。

2.雅思领域无与伦比的垄断型实力,校内设有雅思考试中心。丰富的雅思考试资源和强大的培训开发能力。

3.学习时长三个月以上免费赠雅思考试机会一次。

南崎菲律宾游学 

更多详情,请点击:宿务SMEAG第二校区CLASSIC CAMPUS介绍

SMEAG3校区

评语:SMEAG 3校区位于宿雾的政务区,周边环绕宿雾政府、议会等机关。治安极好,距离市中心最大购物中心Ayala Mall车程10分钟。该校课程以TOFEL和商务英语为主,校舍环境在三个校区最佳,深受商务人士欢迎。

学校特色:

1.与韩日等跨国企业长期合作,有着丰富的商务英语教学经验。

2.校内设有TOFEL正式考场,是宿雾地区唯一的TOFEL中心。

3.校舍现代化装修,健身房、咖啡角、按摩室等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

4.课程自由灵活,可根据学生需求自由修改。

更多详情,请点击:宿务SMEAG第三校区CAPITAL CAMPUS介绍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