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独树一帜灵活精致校区---碧瑶WALES

发表时间:2017-12-12 09:55   2630

第12站:WALES

学校位置:碧瑶市区

校园环境:优良

师资力量:优良

费用:一般

中文经理:常驻

主打课程:弹性ESL, 家庭课程

南崎这次碧瑶之旅来到了WALES,最大可容纳学员70人左右,属于中型的培训学校,但校区精致的硬件,弹性的课程以及灵活化管理,独树一帜,让人印象深刻。

WALES位于碧瑶市区,位置优越,出行购物方便,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学校2016年搬入新的校舍,配备现代化的设施,更好得满足学员的需求。

进入教学区,首先看到是一排1对1教室,共有40间。 考虑到1对1教室的空间的通透性,教室四周为透明的玻璃门。

学校对每个学员进行入学测试,根据学员的程度安排课程内容,1对1的课程多达5节,更满足学员个体的需求,学校教学管理灵活弹性,教学气氛活跃轻松。

WALES每天有两节团体课程,根据学员的不同程度分班,并安排课程内容,并提供多样化的内容鼓励学员更容易参与课程和活动。

进入住宿区域,房间有双重门,充分考虑到住宿环境的私密性。房间装饰一新,每个房间都有大阳台,通风和采光都相当不错。 其中家庭房营造家居环境,配置冰箱,灶具,电视,沙发等,在外求学,亦可感受家般温暖。

在阳台上看到的美丽的城市风景,蓝天,白云,大树,还有山上层层叠叠的建筑,一切那么安静和美好。

洗手间区域,干湿区以透明玻璃隔离,小的壁柜方便置物,如家庭的感觉,细致周到。

学校为学员配置一间健身区域,面积不大,但对此小型学校可满足需求。

就餐区域,餐厅环境布置得温馨,并配有优美的音乐,让人不禁食欲大开。饭菜以韩餐为主,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不同于其他学院,WALES的餐费按周收费,70美金/周,学员可以校外用餐,也可以校内用餐,弹性灵活。

不同于其他语言学校,WALES采用学习,住宿,用餐分开管理,学员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校内或者校外住宿或者用餐,对于亲子家庭,大人可以不用学习,只需要陪同。

弹性灵活的WALES,服务细致周到,设备完善!这所学校,速速考虑起来!

更多详情,请点击:温馨的度假型英语学校——碧瑶WALES语言学校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