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更温馨 更专业 更美丽---碧瑶BECI

发表时间:2017-12-18 09:34   3210

第13站:BECI

学校位置:离碧瑶市区7KM左右

校园环境:优秀

师资力量:优良

费用:一般

中文经理:常驻

主打课程:ESL, 口语,雅思

学校性质:斯巴达和半斯巴达

南崎碧瑶之旅,再次来到了碧瑶最美的校园-BECI.  BECI校园坐落在山谷里,没有市区的嘈杂,有堪比欧洲的宁静,舒适和自然风景。 

但BECI的大门非常普通,外人很难想象这里居然有学校。校长说,外门是比较普通甚至破旧,这样即使坏人看到,也想象不到里面校区的美貌,可以保护校园和学员的安全。为美丽的校园遮上一层面纱,是不是要为校长的深思熟虑点赞?进入校区,马上视野开阔,大片的草坪和美丽的校舍,不由得让人赞叹不已。 

校长首先带我们前去位于宿舍五楼的LOUNGE,这是学员的自习休闲区域。大厅四周全落地窗,视野通透,这是最好俯瞰山景的区域,看停在山谷的云,听山中的雨声,也可时常看到雨后天晴的彩虹,暖阳下的山谷。

山的每种姿态,你都可以在学习或者休憩之余去领略。

在LOUNGE可欣赏绝美的日出,远处山谷的初阳,映亮了天边,光芒四射。

一番美景之后,我们一起去看看BECI的教学设施和特色吧。BECI课程主打ESL,口语课程,适合零基础学员和亲子家庭,学风轻松活泼,以实用性口语训练见长。 

BECI在教学中突出其先进和突破性,独家采用SP口语处方项目,每周对学生口语测试,并录小段视频,老师将视频进行剖析,从发音,语法,或者用词方面,每句话做出点评,然后对学生进行1对1针对性的指导。 学生在校的考试,SP项目,活动情况等,都将专门录入学生个人管理系统,可以方便追踪学生情况,也可留存在校档案。 

BECI的团体课程,BECI注重语言的实用性,让学员参与其中,课程轻松愉快。

BECI校区为学员准备了各种健身器材和运动场地,学员可以在蓝天白云下打篮球,排球,乒乓球,跑步锻炼,也可以选择室内健身。周末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有公益活动,也有山谷徒步。

学校的饭菜也是以韩餐为主,比较清淡,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最后我们来看下住宿区域,床铺和桌椅都采用温和的原木,简约温和,干净舒适,也不缺乏细节上的装饰,台灯,干花等,营造出家的温馨。

BECI的新校区,女子学校将在2018年隆重开幕,校舍为粉色色调,房顶绘有灿烂的花朵图案,园区为森林公园式绿化,女生ONLY,男生勿进。

作为碧瑶地区首家女校,BECI LADY CAMPUS以全新的理念为女性学员提供更精细,温馨的服务。 南崎希望更多中国女生来到BECI。

社会在发展,学员的要求也会提升,BECI与时俱进,致力于提供学员最好的服务。在BECI学院, 学员可以借助好的设施,美景,教学方案,在美好的体验中学习。BECI不但关心你的学习,也关心你在BECI的生活,以丰富的活动,完善的设施,关怀学员的学习生活,让BECI成为你的家,你远方的家。

更多详情,请点击:碧瑶BECI学院介绍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