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Make your story with CIA---南崎CIA访问记

发表时间:2018-08-29 09:10   2435

学校位置:市中心

校园环境:良好

师资力量:优秀

费用:中间偏上

中文经理:常驻

主打课程:雅思 商务英语

南崎CIA访问记

通常来说,雅思考场所在学校都是当地公认综合实力较为出类拔萃的学校,比如碧瑶的HELP,宿务的SME,CIA是目前南崎掌握的宿务地区第二家取得雅思考场资格的语言学校。

南崎CIA访问记

成立于2002年的CIA,是宿务地区少有的严格管理的半斯巴达校园,还是菲律宾语言大学中仅有的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语言学院。

南崎CIA访问记

目前该校所在的Mandaue校区可以容纳300人左右,校方告诉南崎2018年该校Mactan新校区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宿务地区最大规模的语言学院之一,可同时容纳900学员生活学习。

南崎CIA访问记

从校园位置看,CIA位于宿务最市中心的J-center对面,周围商场、酒吧、娱乐林立,连接机场和主城的跨海大桥入口就在校园附近,可以说四通八达,出行便捷。

南崎CIA访问记

校园管理为半斯巴达管理(南崎备注:比一般斯巴达却更为严格)。

1)该校课间休息较短,50分钟课时结束后,仅休息5分钟,进入下一节课程;

2)学校强制所有学生参加每天的单词测试,不参加单词测试的当日不准外出。单词测试时间为7:20 - 8:00。

3)该校允许学生在当日课程结束后外出,次日有课必须在22点前归校,次日无课可宽限到24点。

4)根据学校的师资配比,南崎比较推荐有雅思、商务英语需求的同学入校学习。

南崎CIA访问记

其中该校的雅思考试,从澳洲IDP机构取得考场资格,计划有雅思考试需求的学员可以直接在校申请考试,并且获得IDP的相关资料,有计划留学的学员可以在校获得咨询服务。

该校商务英语适合培养符合商业英语的应用人才,帮助学员以优秀语言能力条件发挥各自的商业才能。该校的商务英语特色为5个1对1课程(南崎注:传统的听说读写之外加入商务词汇1节)。

南崎CIA访问记

目前该校安排有3位欧美外教,传授最正宗的英美式发音,南崎留意到学校大堂滚动播放有CNN新闻频道,在校学生可以同步接轨世界,了解最新资讯。

南崎CIA访问记

目前学校的住宿分为校内和校外两种选择。住在校外的学生享受有巴士接送的服务。

南崎CIA访问记

校内的主要娱乐有:篮球比赛,鸡尾水果party,ZUMBA舞蹈等。

在校方的光荣榜张贴有成绩最优秀者和进步最快学员的信息,对于特别优越的学生,学校还提供奖学金作为鼓励。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