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温馨的家庭式语言学校——Wales

发表时间:2019-02-26 17:38   3582

南崎新春走访记第二篇,深圳的annie老师来到碧瑶最受欢迎的家庭式学校Wales。

碧瑶温馨的家庭式语言学校——Wales

Wales是我此次碧瑶之行一间印象深刻的学校。

阳光明媚的下午,搭着当地特有的Jeepney,穿过热闹的街道,在一栋不太起眼的大楼前下来,当我正犹豫是不是直接从大门进去时,热情的校方中文经理Cool满面笑容地朝我挥起手来,一下子拉近了我和这所可爱学校的距离。

Wales的地理位置优越,在学校大楼街道对面有韩式餐馆、日式料理馆、中餐馆等等,也有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的便利店,出行招手的士和Jeepney也极为容易。

进入教学区,小型的校舍又不失精致的硬件,通过玻璃看到正在上课的同学们或认真或表情丰富地参与在课堂上,已经能感觉到这课堂的学习气氛浓厚。

碧瑶温馨的家庭式语言学校——Wales

Cool温和的语气对我娓娓道来,这里最多可容纳七十位学生,课程设置有帮助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的ELS课程,他们还很贴心地把ELS课程分成弹性ELS、普通ELS和加强ELS,还有适合考试人群和商务人士的雅思和TOEIC课程等等。

Wales管理还有的特色,就是学习、住宿和餐食分开管理,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在校内学习、在校外食和宿。学校也可以提供家庭套房来满足亲子家庭,孩子学习,家长陪同,部分家庭套房亦可偶尔煮一点儿简单的饭菜。

碧瑶温馨的家庭式语言学校——Wales

挥手告别,回头再看看这一栋外表普通却让我体验到温馨如家的大楼,相信选择来这里学习的同学们是快乐幸福的。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