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发表时间:2020-02-01 11:43   2604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在菲律宾如何学习英语?我能提高自己的口语吗?今天南崎小课堂又开课啦,各位童鞋看过来哦,呼吁脸~~南崎小帮手Mia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在碧瑶PINES学习的Ivan小童鞋的经历吧,撒花~~

大家好,我是Ivan。我现在正在PINES这边学习英语哦。一开始呢,我还考虑过另外两个学校,然而最终PINES以优质的教学系统以及碧瑶实力靠前的名声征服了我。再加上听说有很多的学生会在这里学习2到4个月甚至6个月的时间,我猜想这座学校一定有它的魅力之处。也许正是它良好的学习环境让这些学生恋恋不舍,甘愿做学习的苦行僧吧~

为什么学习英语?

对我而言,学习英语是为了工作、旅游以及未来各种潜在的需求。如果可以讲一口流利的国际语言,就能够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拥有了更好的工作,未来可期~

最后,我也想环游世界,其中的买票环节,英语就必不可少啦。同时我也可能去到不同的地方,如果想更加贴近当地文化,英文更有利于交流。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在PINES学习英语

我不喜欢浪费时间的生活状态,所以为了提高英语能力,我总是做各种意义匪浅的事情。再者,我也不愿意随波逐流,得过且过。这也就是我有一套自己学习方式的原因~我会经常看美国电影或者戏剧,这样我可以学到很多实用简单的表达,例如“How can I help you?” 。为了记住它,我会经常进行大量的重复练习。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在来这里之前,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害怕的。我从来没有学习过英语,来到这里学习对我而言真的是个巨大的挑战。起初,我的英语等级才勉勉强强为2,我也不会与人交流,或许其他的童鞋们会因为我害怕表达,而觉得我是个无聊的人吧。我也不想那样,可是臣妾做不到啊!囧~~

所以,我就在第一个月的时候疯狂学习英语,尤其是口语。在课堂上我说英语的时间经常比老师还多,我会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还和很多朋友分享我的故事。(不止对一个老师这样哦,努力脸~~)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通过这样的学习,逐渐发现我的造句能力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越来越强。我想,学习英语的关键就在于勇气和坚持吧。

在碧瑶,我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个人用英语打车……

第一次用英语点餐……

第一次用英语和老外以及当地居民聊天……

考虑到学习和生活的平衡,我选择成为一个半斯巴达管理模式的学生。每天我要花费7、8个小时的时间学习。我个人觉得做事情要劳逸结合、过犹不及,所以我会留下一些时间去清空自己的大脑,好好的放松一下。认真上课,有逻辑有条理地思考,这样的学习方式是非常的合适的。

可爱优秀的老师们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PINES的老师教学质量之优秀那是毋庸置疑的(骄傲脸,哈哈)……

老师的任务相对于其他工作者更加繁重。

对于PINES的老师而言,因为要面对来自于不同国家的学生,就更需要耐心和热情了。

另外,他们的教学也非常的系统化和专业化。他们擅长用简单高效的方式教学,并不完全按部就班、一味地只讲课本教材。这里我就想推出我的写作老师Amor啦。她非常擅长总结各种类型的教学方式,并将它们融会贯通,放在一个教学方案里,给我讲了很多核心有用的英语例子。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还有一个老师我也是特别感激的,那就是Raj。他是第一个帮助我的老师,在我还只有英语等级2的时候,他负责我的语法,同时也教我单词和发音。

他先让我说出最开始能够记起的单词,然后根据它的意思帮我联想出更多高级的词语搭配以及如何进行实际的运用。甚至有时候下课铃响了,他依然耐心的教导我,这真的让我非常感动……我们谈了很多的话题,包括经济、政府、未来等等,他真的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

在碧瑶的周末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我听说在碧瑶附近有很多适合观光的地方,但是我通常都是在市内逛逛。周六晚上,我有时会和外国朋友外出喝酒。嘿嘿,其实我并不很喜欢喝酒,但是这种场合对于英语的运用那可真是提供了有利条件。一开始你可能会有点害羞,但是酒酣之时,口语也会越说越溜啦,哈哈哈~~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对于英语学习者的打气和建议

第一次来菲,感觉紧张担心是很自然的。既然你是来这边学习英语的,Ivan就稍微厚着脸皮,提出四条建议给即将到来的新生啦~

第一:认识外国小伙伴。

但是怎么结交他们呢?很容易,稍微学习一下其他国家的简单问候语之类的,例如韩国的、日本的,等等等……当你用这些打招呼的话,他们会觉得你们超亲切的,这样就可以慢慢称兄道弟,建立革命情谊啦~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第二:尽量忘记你的母语,始终保持英语头脑。

即使和同一国的朋友交流也请用英语。我知道这很难,所以正如我第一条建议那样,一定要多交外国朋友哦~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第三:在开始学习英语之前,请找到一种最适合你的英语方式,以便你高效学习。

不要只啃你的课本哦,请记住还有其他有效的方法。就举我的例子吧,我会找实用的单词,然后将它们应用在我平时的句子中。这样有三个好处:

§ 训练你的思路;

§ 提高你的英语技巧,尤其是写作;

§ 对日常对话中更加流利地介绍你自己。

最后一个部分,依然非常有料。那就是写你的英文简历,这对你未来找工作那可是大有裨益。在PINES,会有很多的好朋友愿意帮助你。时不我待,好好的珍惜你在PINES学习的机会吧。

如何在PINES有效地学习英语?

各位即将前往菲律宾学习英语、或者有意愿去的,都可以找南崎随时咨询哦。我们会给你们热情地分享最一手的游学资讯和最新鲜的游学体验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