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在碧瑶PINES学习英语——泰国学员Nam的建议

发表时间:2020-02-20 09:50   2222

碧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最具创造力的城市之一。

这座新兴城市为有志于学习英语的ESL学生(如来自泰国的Nam)提供了绝佳的学习环境。

今天,南崎带着大家一起看看PINES学员Nam的学习经验,给各位准备游学的学员取取经吧~~

第一天

大家好,我是泰国学生Nam.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碧瑶。

到达学校PINES后,我收到了一份诚意满满的零食小礼包~

在学院的第一个星期,参加了新生说明会。认识了来自韩国、日本、中国、越南和蒙古等国家的同学。

我每天有四节小组课加四节一对一的课。

在开始的前两周里,我不太清楚我的英语水平是否得到提升,因为我认为语言学习需要时间。但觉得我的听说能力已逐渐开始提高,老师也对新生非常友好和耐心。

我的室友来自日本、韩国和蒙古。主校园的宿舍干净又整洁,可以看到很美丽的外景,并且每周有人来两次打扫房间。

午餐非常好吃!

课堂学习环境

每当我学习上遇到问题时,老师都会竭尽全力,让我彻底弄明白为止。在那段时间里,我感觉到我的英语水平获得了迅速提高。

我们需要每天说英语,方便学习和与他人交流。因此,现在的我不仅对英语充满了信心,还结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新朋友,了解了不同国家的文化,这点非常有意思。

学校的服务非常给力。有一次我不小心生病了,幸亏有学校的护士细心的照顾我并将我带到医院。而且生活上遇到不便时,PINES经理和员工都会热心帮我解决。

圣诞节那天,在教室里举行了一个小型聚会,一起玩游戏,一起吃零食,一起幸福充实地度过了所有的温馨时光……

周末生活

我们经常周末的时候去SM购物中心购物,乘坐出租车仅需5-10分钟即可到达,这也是去伯纳姆公园(Burnham Park)的必经之路,该公园距离SM大概只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里有许多不应该错过的活动哦,如骑自行车和划船~~

我还去了碧瑶著名餐厅“ Canto Restaurant”。给食物点个赞!

通过Nam小童鞋的介绍,PINES学校的日常生活真的都非常的精彩……

各位想要报名PINES的童鞋可以继续关注南崎,我们将会持续更新PINES的最新资讯~~

mi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