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南崎学员HELP雅思再破高分

发表时间:2018-12-25 14:21   1982

南崎菲律宾游学非常开心与你们分享学员YUKY在菲律宾游学碧瑶HELP语言学校取得雅思高分的奇迹!

我总共在MARTIN学习了14个星期。说实话,在我来这里之前我对雅思一点概念都没有。我非常愿意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学习的点滴,也希望给其他“战友”们一些引导。

首先,即使是我们的目标是提高分数,我们也依旧要对英语学习保持热忱。学习是一件枯燥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把学习变得有趣。

比方说,继续保持我们目前的爱好,只是把这些爱好换成了英文版,比如阅读那些最有吸引力的英文的小说,戏剧,听最吸引你的英文的音乐。

对我来说,我每天花费至少两个小时来读英文版的漫画书。在三个月里,我读完了《海贼王》(这部漫画书仍旧在更新中)和《火影忍者》,并且我目前正在看的是《灌篮高手》。阅读了一个月之后,因为阅读速度的提高,我的阅读分数从6提高到7-7.5,尽管有时候这个分数并不十分稳定。

再说一下口语部分,实际上我的口语没有其他同学好,但我会分享一个小经验,我们可以预测正式考试的口语题目。我是直到官方考试前三周才知道这个小经验的,这让我非常发狂并且在压力中我准备了60个口语题目。只要你得到了有关口语题目的预测,请尽快准备。另外一个经验是记录下来你的回答部分并且分析你存在的问题。但是怎么来改善这个“输出”口语的问题,还要仔细倾听老师的建议。

在写作方面,多练习才能做得更完美。要严肃地对待你的作业,老师检查之后,要复习,自我反省,并总结。写作老师真的非常重要,老师会帮助你少走弯路。在这里我要对我的老师Loida, Jackie, Rose 和Liza说一声谢谢。首先,要确定好文章结构,然后润色文章的内容。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南崎学员HELP雅思再破高分

达到我的目标分数仍旧还要很长的一段路,我依旧在为我的雅思成绩而努力。祝福和我一起为梦想而奋战的伙伴们。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