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意料之外的事很多,成功总会紧跟在努力之后

发表时间:2019-01-17 09:24   1893

南崎遇到过许多不同类型、不同职业的学员,来菲律宾学习的目的也各不相同。H同学来菲律宾学习的时间并不算长,满打满算两个月,经历却是不少。也算是南崎接待的学员中遇到突发状况多,最后仍坚持下来的优质学员了,毅力可嘉。让我们细数下H同学游学之旅的“不可预知两三事”。

南崎菲律宾游学宿务SME学员反馈

学校选择上,H同学向咨询南崎的时候就认准了SMEAG的CAPITAL校区,准备在那学习托福。由于SME一直没有空床位,南崎以为这个学员大概不会选择从我们这儿入学了。直到过了N天,H同学又问“SMEAG有空床位了吗?”“有了!”这大概也是学员和南崎间的缘分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宿务SME学员反馈

南崎菲律宾游学宿务SME学员反馈

学习上,SMEAG CAPITAL校区虽然不是斯巴达管理,但学习氛围相当浓厚。H同学在去学校之前自诩铁人精神,学习不怕苦。入学的第一个礼拜却连连给南崎打电话“诉苦”,“他们是魔鬼吗?都在自习室学习,舍友凌晨两点多才回来”……balabala。南崎自己也在SME学习过,了解SME学生学习的刻苦,身为中介,南崎只好劝H同学放宽心态按自己的学习节奏来,劳逸结合。没想到过了一阵,H同学也加入了“欣赏”宿务凌晨两点钟风光的群体,并表示累并快乐ing。

南崎菲律宾游学宿务SME学员反馈

身体上,铁人H同学因为贪凉吃完热食后又吃多了雪糕,肠胃炎引起发烧,在宿舍躺了大半天。后来还是学校派老师带去医院修养了两天。南崎提醒各位学员,在异国他乡千万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不要生病,不仅是菲律宾医院费用贵的问题,也是对自己的照顾和保护。事后H同学还感慨熬夜伤身抵抗力都下降了,以后要适当学习,更是感动于学校的贴心,也算是一段极其难得的体验了。

南崎菲律宾游学宿务SME学员反馈

南崎相信,认真把心放在学习英语上的H同学,菲律宾游学之旅一定会收获颇丰。南崎也祝其他在菲学员,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