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差点就退学了——南崎在CG学员L的话

发表时间:2019-02-20 17:55   2809

春节的前两天,南崎在CG看望了学员L。入学仅一周的她正在打退堂鼓,说要退学回国。我们问她为什么不想学了,她就大吐苦水说课程太难了,自己跟不上,好几次单词考试成绩都不理想,被罚周末禁足严重打击了她的自信心。南崎问她那回国了打算做什么,她说回家自己看书,看好了有基础了再来。我们又问她:你在国内都学了二十年了,这次回去就能学好了不成?

L沉默了,她答应留下来继续坚持。南崎说菲律宾英语虽然不是你想象那么神奇,但是要记住有付出肯定有回报。给自己一点时间,也给英语一个机会。

听了我们的话,L同学坚持了下来,本周就是她在CG最后一周学习。让我们看看她的学习感想吧。

差点就退学了——南崎在CG学员L的话

第一天来宿务,哇塞!

还没下飞机就爱上了宿务!

真的太美啦!

早上在机场查了很多攻略,决定圆自己一个梦想。利用周末时间去考潜水证,我要更深入的了解和探索大海。去学习它的海纳百川,学会更加宽容和包容这个世界。

差点就退学了——南崎在CG学员L的话

菲律宾风景特别美,海域超级漂亮!值得大家来玩。学校门禁特别严格,只要在学校里面还是不需要担心(门卫都有配枪),个人挺喜欢这里。吃饭住宿都很OK。

因为每天都要测试20个单词,如果两次不过周末就不能外出了,所以来这边每天背单词考试,说实话对于我这种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来说压力特别大。每天晚上都有做梦因为没有通过测试,周末不能外出了。

我第一个星期就因为没过不能外出,而第二个周未我报考了潜水证,必须要过才OK。可是过年那天我又没通过。加之身边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那天晚上哭了好久,甚至都决定要退学了。

差点就退学了——南崎在CG学员L的话

差点就退学了——南崎在CG学员L的话

可能平时对自己要求太高,所以不能接受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但是大家都陪着我、为我加油,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和我一起来的香港同学Jeremy愿意周末帮我补课。认识的两位漂亮的旅韩华人朋友Cathy and Nicole,还有和我一样英语很烂的长沙女孩,一个说话声音超级好听、人也很美的台湾女孩,还有几个特别好玩的小女生。我们约好一起去考潜水证。

差点就退学了——南崎在CG学员L的话

说实话学潜水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毕竟潜水也算是极限运动啦……

在教练的指导下,潜伴的支持下,从最开始的担心害怕,到后来掌握了方法和技巧,乐得我们都不想上来啦。

差点就退学了——南崎在CG学员L的话

差点就退学了——南崎在CG学员L的话

我内心真的很有感触:只要你一定要,全世界都会来助力你梦想成真!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如此支持我、帮助我、我没理由自我放弃。所以最后我决定不退学!继续努力学习,感恩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I love you so much!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