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韩国大叔,一家四口同时报读wales——南崎首招韩国学员

发表时间:2019-05-31 14:57   2019

前几天,公司嘱我电话跟单,说是姓朴,韩国人。

姓朴怎么就一定是韩国人呢,再说,既然是韩国人,为啥要在咱中国走我们南崎的渠道去学外语呢?

电话接通,果然是韩国人哎,只不过,来深圳工作已经十来年了。

电话联络的是朴先生,一位四十多岁的韩国大叔,目前在深圳市南山区工作。

朴先生的家人,他的太太和两个女儿,也早已跟随他移居深圳。

两个女儿,一个15岁,一个12岁,目前都在深圳市某国际学校读书。

朴先生这次通过南崎深圳办事处为他的家人报名学英语。15岁的大女儿想提高口语水平並且预备报考托福,12岁的小女儿也想提高口语水平,尚属年轻的四十出头的妈妈,也是一位爱学习的女士,希望能夠与孩子们一道参加学习。

而南崎所推崇的菲律宾碧瑶的WaIes学校,正好可以同时满足上述母女三人的学习愿望。

于是,经过中肯的介绍和细致的电话沟通之后,朴先生替她的大女儿和小女儿选择六周的JUNIOR ESL课程。同时,替孩子她妈妈,选择了提高口语的ESL课程。

兴犹未尽,朴先生又试探性地问道,南崎有沒有在线英语课程呢?南崎当然有适合不同人群需要的在线英语课啦!朴先生已多年未接触英语,也想借此机会提高提高口语呢,经过一番了解,朴先生当即计划他自己报英语口语提高在线班。

很快,这一家四口三个班次的相关入学手续已经办齐,只待四个月后暑假来临,就可以开始开心游学了。

值得一提的是,Wales学校在安排住宿方面,除了普通的学生宿舍之外,还备有适合家庭住宿的单元,妥妥的一室一厅啊,条件完备并且收费合理。这一点,给学校本身加分,也给了朴先生一家一个小小的惊喜。

Wales学校所在的碧瑶小城,风光旖旎,气候宜人,氛围闲适,相信会与这三位爱学习的韩国女子的气质相契合。

南崎菲律宾英语游学,这个概念自从诞生以来,除了吸引了中国本土包括香港台湾的大量的学员之外,也曾接待过日、韩客户。这种语言环境纯正学习效果显著並且收费比较合理的游学方式,被越来越多的网民们称之为"微留学"。

此番,韩国朴先生一家四口这样一个充滿正能量的学习组合,将构成南崎菲律宾英语游学史上一段美丽的佳话。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