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人间充满爱——76岁老爷爷收到一张假币之后......

发表时间:2019-06-11 12:04   1455

菲律宾,宿务——76岁的Solomon Alfante在周日早上,新明格拉利亚公共市场上向一名男子出售水果而损失了他的收入,此人用一张伪造的1000比索骗了他,网友们对他的遭遇深表同情。

在其他网友的Facebook帖子中读到他所遭受的事情后,网友们在公共市场拜访了Alfante,以提供帮助。

人间充满爱——76岁老爷爷收到一张假币之后

一个好人得到的总会超过他失去的。现年76岁的Solomon Alfante是一位来自Naga(City)山区的香蕉商贩,现在在新明格拉利亚公共市场上销售香蕉。他在今天(周日)早上被骗了。有关市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此事件后,几位善良的人已经来帮助他了。

Gimena还发布了去拜访Alfante以提供帮助的人的照片,还带去了一袋米,现金和食物。到今天(4.22)中午,她的帖子已有17,000个参与,6,100个分享和63条评论。

并且有网友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他对他所得到的所有帮助感到很高兴。截止到目前,我仍然陪着他,直到他的亲属找到他,并让他安全到家。”

“许多人都来帮忙。我终于知道上帝让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的原因了,正是因为他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帮你。你已经年纪大了,应该待在家里休息了。”

“我其实不想让我的眼泪流下来。当我看到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心里感觉到闷闷的。感谢那些立刻来提供帮助的人。上帝会保佑你们的。”

南崎菲律宾英语游学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校外游玩期间,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并保证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检查好自己收到的纸币真伪,愿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游学之旅。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