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宿务地区持续高温,最高达到40℃,请大家注意防暑哦!

发表时间:2019-10-08 15:53   1710

南崎了解到,近日宿务的温度居高不下,菲律宾的国家气象局表示,这种状态将会一直持续到本月底,并可能延续至10月的第一周。

国家气象局表示,在周四,也就是2019年9月26日,宿务经历了最热的一天之一,菲律宾大气、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Pagasa) Mactan站在当天中午记录的最高温度达到了40摄氏度,Pagasa将其列为“最高警戒”。

Pagasa Mactan站的气象专家Joebert Eclarino说,在9月剩下这几天里,宿雾地区中午和下午的将继续保持极端高温的状态。关于气温突升的原因,Eclarino解释说,这是由于西南季风Habagat减弱的牵引力造成的,寒冷的东北季风Amihan尚未主导该国的天气系统。目前没有检测到任何的对流天气能影响到这两个季风,这种情况下,雨云就不能快速形成,从而降低了下雨的可能性,并增加了大气温度。

南崎提醒大家:注意多喝水,避免脱水,中午尽量待在室内,实在免不了要外出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晒,记得撑伞或戴帽子。

高温天气预计将持续到10月的第一周,东北季风Amihan将在11月主导该国的天气系统,到时温度自然会降下来。当然,宿务不像中国,再冷也不会到穿羽绒服的地步,截至目前来看,今年宿务的最低气温也就23摄氏度。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