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市容改造活动如火如荼

发表时间:2020-02-20 10:01   1589

今天南崎要给大家分享的是碧瑶的市容改造活动。话不多少,直奔主题:

2月13日,碧瑶Naguilian Road的市容改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共有32座违反道路通行法的违规建筑将于2月13/14日到3月12/13日被依法拆除。

碧瑶市工程办公室的城市工程师助理Constancio Imson说,在碧瑶市公共工程和公路局工程办公室(DPWH-BCDEO)的区域工程师Rene Zarate的帮助下,列出了总共330个修建在公路两侧的违规建筑。

本次改造任务的目标是保证从道路中心线10米内无障碍物,而现有的道路测量出来的宽度是3.1米,也就是说,距离道路边缘约七米的范围内不能有建筑物。

就像去年2月6日的Marcos Highway的情况一样,市长Benjamin Magalong拒绝与居民们妥协,并说:“这项行动是不可谈判的,因为这些违规建筑是违反法律的,必须拆除,总统的命令必须执行。”

Imson说,在Marcos Highway 沿线,原定于3月25日至26日执行清理工作的24座建筑物也将被拆除。

在总共292处非法建筑中,118座已被拆除,大部分是业主自愿拆除的。

共有122人能够出示相关土地文件,包括那些受法院审理的案件和受禁制令管辖的人。

拆除行动由碧瑶市公共工程和公路局工程办公室(DPWH-BCDEO)和工程部下属的城市工程办公室的Edgar Victorio Olpindo以及城市建筑和建造办公室主管Arch联合开展。

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工作下,碧瑶一定能变得更美更优秀。在碧瑶学习的小伙伴们能享受到更好的环境。南崎和大家一起期待一个全新的碧瑶。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