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在菲律宾游学看过电影么?宿雾电影院TOP8

发表时间:2017-05-05 14:09   1922

 各位,同学大家好。

菲律宾游学之后,收获如何,英文进步了么?

南崎告诉大家一个英文进步的秘诀,就是多去看英文电影。

 

为什么推荐大家来菲律宾看电影呢,五个原因。

・便宜:3D电影票200peso左右,折合人民币30元以下。

・设备:完全不输给国内的知名院线。

・时效性:英文电影的上映时间比中国早(因为菲律宾不用配音、字幕、后期处理)。

・原汁原味:一刀为剪,你懂的。

・英文学习:90分钟的英文听力,想不提高也难吧。

 

先来看看这一周菲律宾电影上线一览吧,怎么样你在国内有看过没?

640.webp (6).jpg

 

1. IMAX Theatre

3/F SM City Cebu (btwn A. Soriano Jr. & Sergio Osmena Ave)

票价较贵,但是设备一流,所以南崎推荐大家来这里看大片,才能凸显他的价值。

2. Big Screen Entertainment

3rd Floor - M2 Business Center Bldg (bldg beside Ninoy's Payag), Escario Corner Clavano Street, Cebu City, Cebu City, Cebu

5人以上团体可以使用包厢,环境清新,设备舒适,冷气还很足。

3. Cinema 1 (On-Stage)

Ayala Center Cebu (Cebu Business Park), Cebu City, Cebu

Movie Theater · 15 tips and reviews

综合性价比最佳的市区影院

4. Ayala Center Cebu

Archbishop Reyes Ave. (Cebu Business Park), Cebu City, Cebu

带上你最好的朋友一起来ayala度过愉快的周末吧,除了看电影,你还可以逛街,用餐,再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比这里选择更多了。

5. J Centre Cinema

J Centre Mall, Mandaue City

影院的椅子设计的非常有艺术性,甚至还别出心裁的推出摇椅座席。票价最低到150p,在宿雾城东学习的学员可以去看看。

6. SM City Cebu

North Reclamation Area (btwn Juan Luna Ave. Extn. & F. Cabahug St.), Cebu City, Cebu

宿雾的最佳的3D院线。影院旁边就是餐厅和游乐园,整个周末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7. SM Seaside City Cinema

Cebu South Road, Cebu City, Cebu

东南亚最大的幕布,看3D电影的不二选择。

8. Robinsons Galleria Cebu

Gen. Maxilom Ave. Ext. (cor. Sergio Osmeña Ave.), Cebu City, Cebu

宿雾最不拥挤的大型购物中心,想安静的欣赏电影,来这里是个好选择。

 

想了解更多,快联系我们吧。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