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看电影学英语,对于英语学习者有帮助吗?

发表时间:2018-08-08 11:07   1721

学习一门外语是很难的,而且由于文化不同,有时候即使你能“听到”,但也不能“听懂”他们在说什么,或者不能理解他们的行为动作。那么对于学习英语,看电影会有帮助吗?

看电影学英语

首先,通过电影,你学到的是日常使用的英语,而不是书本上的英语。通过电影,你可以听到英语使用者在生活中是怎么使用英语的,比如“whom”,除非是用在非常正式的场合,日常对话中很少使用这个单词。

看电影学英语

其次,通过电影,你可以把单词跟场景联系起来,记忆更加深刻。比如“marvel”、“hail”、“black widow”、“superman”、“professor”等等,如果看过漫威、DC电影,看到这些单词就很容易想到相关的人物或者画面。

看电影学英语

此外,看电影,除了看字幕之外,更重要的是“听”,听电影中人物的发音与语气,看他们的口型、神情以及动作。现实沟通中,我们除了“说”与“听”之外,还会观察彼此的语气、神情、动作等,来确认对方的言外之意,这在书本上是很难习得的。

碧瑶游学

当然,最好的学习方法还是把英语用起来,菲律宾作为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菲律宾游学ESL英语培训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英语培训项目之一,每年数百万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日本以及泰国和越南等国家及地区的学生赴菲律宾接受费用低廉高质量有英语培训,通过南崎菲律宾游学还可以在学校标价上有折扣,4周吃住学费用最低仅需7000人民币起。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