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信赖是合作的源泉—南崎和TARGET的友谊

发表时间:2019-08-26 17:02   1538

生意场合

只有互信

不分国籍

作者:TARGET校长 石原先生

生意场合只有互信不分国籍——TARGET校长对南崎的寄语

原文标题【ビジネシは国が変わっても結局人対人】 

作者:TARGET 校长 石原先生

翻译:南崎

昨天和中国的中介南崎一起吃了晚饭。

去年我在上海出差的时候,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状况,在最困难的时候,南崎的阿南热心地帮助了我。

也是通过和他的交流,我才了解到中国市场对菲律宾游学的看法——现状的中国人对菲律宾英语的认知像极了7/8年前的日本。

就是在这样一无所有的环境中,南崎投身到菲律宾游学的事业中。很多中国学生在咨询中介的时候基本还停留在“为什么要去菲律宾学英语,那个地方能学英语?”“菲律宾安全么,会不会有人身危险?”之类“幼稚问题”。

阿南告诉我“在这样逆风环境中,越是有质疑其实反而是一种机会,因为中国太大了,可开发的市场太大太大”

三年来,南崎的努力下,在菲律宾开始慢慢出现中国学生的身影。比起中国这样一个省就能抵上世界上一个国家的庞然大物,市场开发其实只是刚刚开始,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一个良好的开始,而且短短两年,我们也发现一夜之间冒出很多中介,这种爆发的速度在日本前所未有。

在这种白热化的竞争中,南崎顺势而上(原文:波を捉えて急成長を遂げており---抓住波浪急速发展),一口气在全国开设了6个咨询点,以求赢得市场。

南崎的巨大发展,阿南依旧保持着惊人的谦逊和GIVE精神,他说:虽然短期内业绩飞涨,但是这全然不算什么,不过是矮子里选将军罢了,中国的学生比例在菲律宾仍然少的可怜,和庞大的人口基数相比可以努力的空间还非常大。南崎仍然要保持低姿态,吸收更多有担当有操守的员工一起努力,把我们的菲律宾事业壮大。

作为TARGET来说,我们非常理解一个企业为达到目标而付出的辛劳。

从作生意上来说,大的层面是企业和企业的合作,小的层面来说是人和人之间的信赖,日积月累的合作中,才能在发现问题的时候通过大家的协作态度发现一个人和一个企业的品行。

比起一票疾风骤雨的生意,TARGET更看重日久见人心的长期合作,我们希望和南崎一起努力,为把我们的事业达到业界最高而努力不懈!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