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想听听雅思7分的美女Edith与MONOL的故事吗?

发表时间:2019-10-08 15:12   1433

今天南崎要带给大家的是来自MONOL的美女学霸Edith的学习心得。

她来自中国台湾,到MONOL学习主要是想达到雅思成绩6.5,最终在五周内完成目标,以7.0的高分毕业。她觉得这一切都是MONOL的功劳,来MONOL学习英语这个决定是完全正确的!

在MONOL学习过程并不是Edith与MONOL的最后一次相遇。在此之后,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技能,保持英语流利程度,她又来学习过一段时间。

为什么选择碧瑶?

在菲律宾,有许多城市可以学习英语,Edith为什么在众多城市中选择了碧瑶呢?她解释道:“碧瑶是我的首选城市,在碧瑶,周一到周五我可以专心学习,周末还可以参加户外运动。碧瑶的天气也非常适合我,不冷也不热,最适合学习了。” 除此之外,Edith还说到MONOL的老师们都非常乐于助人。

在入学之前,Edith就已经在网上了解过MONOL,在向中介咨询的时候,中介也给她推荐了MONOL,现在她已经在MONOL完成了目标。她说很感谢能有机会在这里跟这么多优秀的老师一起学习!

有什么想对新生说的话?

Edith建议新生们要思想开放并且目标明确。在这种多元化的环境中,同学们能遇到来自各个国家的人,能交到许多外国朋友,但是有时候认识新朋友也会让你分心,所以一定要时刻记住:来菲律宾,学习才是最主要的事情!

对于第一次出国学习的新生们,保持一个开放的思想是很有必要的。新的环境里,我们要面对不同的食物、语言、文化等,所以保持思想开放有助于我们更快地适应环境。除了学习英语以外,我们还能在这里学到许多其他东西。

怎么样,Edith的分享是不是很有用呢?据南崎所知,Edith已经顺利在MONOL毕业,并且在碧瑶一所知名学校任职中文经理,我们希望她的经历给您以借鉴。南崎希望大家都能在游学过程中收获满满,完成目标。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