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双向选择的PHILINTER

发表时间:2019-10-21 10:02   1464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南崎拜访了众多菲律宾大大小小的英语学校,Philinter让人印象深刻。大家跟随着我的描述一起领略下它的迷人之处吧!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Philinter从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持着教书育人的理念致力于英语学习方面的研究,培养了很多英语爱好者,也收获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Philinter口碑爆棚的商务英语课程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Bussiness course 课程是学校的王牌课程,包括基础,进阶,高级和特定领域的商英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商业、工作场合的英文练习。

Philinter独特的发音课程

课程通过密集式口语训练,练习英语元音辅音,语音语调等,来提高学生的整体发音能力,根据各个国家的发音特点和弱项,通过不同主题的演讲,讨论来纠正学生固有的发音。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Philinter绝佳的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宿务的拉普拉普市中心,离机场只有十分钟的车程,学校周边有商场、邮局、政府,让学生在学习之余,能享受安全便利、丰富多彩的游学生活

Philinter舒适的校园环境

学校让每位学生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有星级酒店厨师照料一日三餐,宿舍有专人打扫卫生,还提供了免费洗衣服务,校外酒店住宿离学校也特别近,做到让每位学员都能后顾无忧的学习英语。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Philinter多国籍学员比例均衡

学校注重各个国家学员的文化交流,所以在招生比例上尽可能的均衡,这样就能达到氛围融合,一个大家庭的效果。另外如果有缘的话还能碰到佛教徒的学生。

Philinter多样化的学生服务

学校有来自不同国籍的学生经理驻校为学员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包括学习上、生活上、假期外出游玩,经理们都贴心的协助学员快速习惯异国环境。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Philinter专业的师资团队

学校会给老师提供定期的考试和培训,定期开展教学工作,给所有老师提供最新的教学知识,让老师和学员一起进步。

Philinter融入当地社区志愿者活动

学员不仅在学校学习英语,每月学校还会安排学员去参加当地的志愿者活动,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能有效锻炼英语,还能了解当地的人文,丰富自己的内心。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Philinter独树一帜的学校食堂

学校饭堂的餐食都是由校长夫人亲自主理,务必做到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营养健康两不误。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Philinter丰富的校园设施

学校有游泳池、医务室、小卖部、多媒体教室等多项服务设施,让学员足不出户就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为紧张的学习氛围增加轻松和愉悦。

学校还有很多很多值得说道的地方,南崎只是列举了几点,更多美好希望学员们自己去发掘,去体验,去拥有,南崎在这里祝福大家都能学有所成,游学开心!

PHILINTER的迷人之处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