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TARGET学生打卡各景点

发表时间:2020-03-02 10:26   2343

周末哪里去?

宿务海岛任你游~

跟着南崎来看看Tats同学打卡的各个景点吧...

大家好!我是Tats。

今天,我想跟大家聊一下我们在游学期间学校的旅行经历。学校的旅行真的很有趣,同学们可以一起去各大景点游玩并且一同享受户外时间。如果您也在TARGET学习,欢迎你加入哦!

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下我们的旅行趣事。

总介绍

我们学校每个星期六都组织一次旅行。有5个旅游景点选择,Moalboal & Kawasan Fall, Camotes, Oslob & Sumilon Island, Bohol and Island Hopping。

价格在2500至3200比索之间。

这五个景点我都游玩了,所以我可以详细介绍一下。

亮点

结识新朋友

每次组织的户外旅行都有十几名学生参加。这意味着你可以在TARGET结交更多新朋友,还可以充实你的校园生活。同时,你也可以和这些小伙伴们一起享受旅程!

价格经济实惠

正如我所说,价格范围是2600至3200比索。跟你自行去游玩的景点没什么不一样。但是,如果您参加学校的旅行,则不需要制定计划,跟着走并享受旅行即可!

游玩景点

我们学校旅行有Moalboal & Kawasan Fall, Camotes, Oslob & Sumilon Island, Bohol and Island Hopping。 这些都是宿务非常有名的游玩景点。

景点介绍

Moalboal & Kawasan Fall

在Moalboal,有三种浮潜。浮潜让你有机会看到丰富的海洋生物及令人惊奇的数量。运气好的话,你还会遇到海龟。之后,我们去Kawasan Fall尝试悬崖跳水,悬崖分为三种,最高的悬崖大约有15米。

Camotes

Camotes也被称为“lost horizontal of Cebu”。我们先去了附近一个山洞享用午餐,然后去玩了浮潜、悬崖跳水。悬崖有2座,较高的悬崖高度为15米,但是我觉得它的视觉高度比Kawasan Fall高许多。

Oslob & Sumilon Island

在Oslob,我们去观赏了鲸鲨活动。其实是远观,因为我们不能近距离地靠近它。在Sumilon Island,我看到迄今为止我所见过的最美丽的海洋。

Bohol

Bohol(薄荷岛)有各种各样的丛林活动项目:全地形车,巧克力山,高空滑索,游Loboc河等,这些活动都非常棒,必须尝试!

Island Hopping

我们玩了两个浮潜,然后去了海滩游玩。Caohagan岛作为一个非常不错的海洋保护区域,风景很美。在Nalusuan岛,海水清澈见底,水里游动的鱼清晰可见,看着它们欢快游玩,感觉非常棒。

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你帮助,也希望你喜欢阅读我的文章,更希望将来你能加入我们学校的旅行。我们的学校户外旅行真的非常令人兴奋和难忘,欢迎你来体验!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