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Monol的情人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11:15   1577

南崎给大家分享Monol学校2020年分外甜蜜的情人节活动:

随着2月的到来,碧瑶连微风都散发着甜蜜芬芳的气息,原来这个月有人们期待的情人节,也是一年中最浪漫的节日。

2月14日,Monol向学校里的所有人发放了爱心小卡片。

情人节

南崎发现,Monol今年的情人节活动跟去年的活动差不多,但今年还专门设置了一个拍照摊位。

当你进入休息室进行模拟考试时,就可以看到,Monol的大厅装饰非常漂亮,布满各种鲜艳的花朵,还有一个可爱的照相亭,供学生和员工拍照。

情人节的美食

表演和雇用部(PHD)准备了许多从咖啡馆采购回来的巧克力、香蕉、面包、纸杯蛋糕和饼干等。

在学校情人节摊位上还有各种各样的多肉植物出售,并不是你所想的玫瑰或者其他鲜花哦。

此外,为了让每个人都融入到情人节的气氛中,PHD宣布了着装要求:彩色着装或者穿心形图案的衣服。在充满爱意的星期五,员工们则穿黑色或红色衣服。

人人有份的甜品

为了让情人节更加甜蜜,下午茶时间,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免费的小点心,这真是一个甜蜜的小惊喜!

Monol学校的情人节礼物:加工后的肉桂卷,在上面放些奶油芝士,再撒上美味的热巧克力。

这样的庆祝活动每年仅举行一次,因此Monol学校不仅希望能让学生开心,也希望能让教师们留下难忘的回忆。Monol的二月绝对洋溢着满满的爱!

Monol在情人节带给大家一份甜蜜,希望通过美味的含糖点心与大家分享爱情!南崎还记得去年的2月14日,学生和教师们也享用美味的热巧克力和肉桂卷。

summer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