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MONOL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12:12   1705

MONOL一直是南崎首推的碧瑶地区一所综合性语言学校,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著称,学生学习满意度也是极高的。同时,MONOL还是一所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学校,在碧瑶地区面临多次危机和遭受自然灾害时都会举行援助活动,热心尽自己一份力,做教育有态度,对社会有温度,这样的学校才是南崎首推学校。

这次随着COVID-19疫情在菲律宾的流行,碧瑶政府宣布停止大型聚集性活动并减少外出,实行封城政策。这使得本就贫困的当地居民的生活更糟。

面对这次危机,MONOL准备了多达600个的食品包,包含米、面等食物,以支持碧瑶市正在进行的COVID-19救援工作。这些捐赠物目前需要为期两天的时间来收集,待收集完成后将在所属镇的官员的指导和协助下,由他们移交发放给Barangay Pinsao地区的居民。

目前为止,MONOL已经移交了400包食品,次日即可发放到当地居民手中。剩下的200个也将陆续被移交发放。

南崎真心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碧瑶早日回归正常生活!我们的学生也能早日入菲学习英语。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