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NANQI wish everybody a VERY MERRY CHRISTMAS & A HAPPY NEW YEAR!

发表时间:2017-12-25 10:12   1407

Christmas is coming!!

作为亚洲唯一的天主教国家,今天的菲律宾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各大学院也摩拳擦掌,精心策划圣诞PARTY,五花八门的节日活动近日轮番登场。

南崎带您一起领略各大学院的活动场面吧!

碧瑶PINES学院,老师们盛装出席,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圣诞之夜,让我们舞到天明。

 

碧瑶SESSION ROAD的圣诞游行,来自充满创意和活力的BECI 学院。

宿雾CPLIS比较实在,节日来临之际,校长给全年表选优异的教师直接发红包以资鼓励!

在宿雾IMS新校区,大家一起载歌载舞,好不热闹!庆祝ayala新校区的第一个圣诞节。

宿雾EV学院,校区内的趣味狂欢,节目纷呈,学员们济济一堂,欢庆节日!

宿雾CEA学院,圣诞活动不在校区,而是自由自在的沙滩派对,大家聊天,打球,吃饭,喝酒,轻松度过美好时光。

南崎菲律宾游学祝所有正在菲律宾游学的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Everyone, 圣诞快乐!

更多详情,请点击:菲律宾与欧美英语教育比较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