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祝贺菲律宾首家女校碧瑶BECI LADY CAMPUS华丽开校

发表时间:2018-01-09 11:06   1719

2018年,1月1号

 BECI the Café 盛大开放

ladies and girls~

2018年

BECI期待与您有一个完美的开始

花园:白天学生可以在生机勃勃的花园休息和放松,晚上在充满活力的装饰灯下享受BBQ。

阳台:在宿舍楼的2楼阳台有遮阳伞和咖啡桌,泡上一杯咖啡欣赏具有艺术气息的房顶和周围的自然风景。

房间:房内超大的镜子以及梳妆台,衣柜,床单等用品专为女性设计,拉开窗帘外面的自然风景即可收入眼帘。

教室:教室是现代化设计,一对一教室采用半透明玻璃,让学生在充足的光线下学习,团体课教室采用实木桌子,宽敞明亮。

厨房:烹饪课程每周三开放,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里不单是一个充满不同国家菜肴的地方,还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

食堂:宽敞明亮的食堂,不失现代化的设计外加实木桌子更是加分不少,学生会在食堂享受健康的食物以及与其他国籍学生交流的乐趣。

休息室:学生可以在自习室泡上一杯咖啡与三两好友一起聊聊天,透过巨大的玻璃窗就能看到碧瑶城市的风景,自习室是复古实木装修,内置壁炉,让学生仿佛置身在亲朋好友家中,放松自在。


万众期待的BECI女校正式开校了,仅仅1个礼拜,南崎就已经收到山东、四川、吉林各三组学员的报名。热情欢迎这些学员对BECI的信任,祝愿你们在BECI的学习愉快平安。

BECI the Café : 课程

1.SPEED ESL(半斯巴达). 

: SPEED ESL(半斯巴达)是学生参加最多的课程。

志在锻炼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

2.SPARTA ESL(斯巴达).

: 相对于半斯巴达,斯巴达的课程更加紧凑

志在锻炼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以及发音。

BECI the Café’s 特殊课程 

1.语言交换课程:每周六, 与我校有着合作关系的当地大学的学生会参加课程,我们的学生可以教授大学生们他们的语言,我们的学生则有更多机会使用英语同时了解当地的文化。

2.烹饪课程:每周三, 学生可以参加烹饪课程,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烹饪富有其特色的菜肴,在学习烹饪的同时还能学习来自异国的生活习惯。

3.护肤服务:每月2张免费优惠券, 学生不出学校就能享受Massage还有皮肤护理美甲等服务。

更多详情,请点击:碧瑶BECI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