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HELP不仅教会了我书本上的知识,还教我如何做一个好人---Alex

发表时间:2018-10-18 10:21   1743

去菲律宾游学,就像是步入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只不过这个大家庭的成员是真的来自五湖四海,今天南崎就给大家分享一位泰国的帅哥Alex在克拉克HELP Clark的游学感想。

大家好,我是Perawat Sornjittiyotin,在HELP Clark大家都叫我Alex。

首先,我非常感谢我的老师,他们对我都非常好。对于我的朋友,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认识你们。尽管时间很短,尽管之前我们都不认识,但是,我认为在这里相遇就是我们的缘分。来菲律宾学英语,我真的非常开心,我希望回国后我可以继续强化我的英语能力。

我非常喜欢一对一课程,因为每堂课程对于我的英语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我非常喜欢HELP,因为同学们都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方,我可以了解很多以前完全不知道的文化和知识,而且,我甚至尝试了一些“特殊”的韩国料理。

对于依然在HELP学习英语或者准备来HELP学习英语的同学,我给你们的建议是:努力学习,努力,努力,更努力!而且不要轻言放弃,因为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学习英语!

优秀的英语能力,可以帮助你走的更远!对我而言,尽管来HELP之前我已经拥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但是,我知道我的这些英语能力还不足以使我应当国际交流的需要,因此,我下定决心来HELP强化我的英语能力,我想要学的更多、学的更好!事实上,我在HELP确实学到了很多!现在,我有信心更好的实用英语。

我不后悔我来HELP学习,所以你应该为你选择菲律宾游学而骄傲!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