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MONOL在线课程暑期新变化

发表时间:2020-07-14 16:12   1507

MONOL在线经过一个月的磨合,逐步稳定成熟,为了配合暑期在线学生激增的势头,学校对在线课程流程,做出如下尝试。

希望同学们积极反馈,帮助我们的工作更加完善。

MONOL在线课程暑期新变化

1)DEMO试听小组设定

变化前:根据学生的试听时间,安排该上班时段的教师进行试课安排。也就是说,在时间上配合得了,那试听课老师很大可能是你的授课老师。

变化后:教师组分为试听组+正课教师组。也就是说,如果你报名,你的任课老师不一定是试听老师,试听组老师会根据你试听课的情况进行分析,再安排正课组老师来给你进行教学。

MONOL在线课程暑期新变化

南崎分析:

对于教师组的划分,可能有些同学要争论它的好与坏。

有句话说:前进的理由只要一个,后退的理由却有无数个!也有句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所以无论是安排怎么样的老师,都希望大家的关注点在于如何学好英语,如何沟通世界。

当然,关于变化后的教师组,南崎认为,把demo老师和正课老师的工作进行划分,这样demo老师才能够更专业的给学生评定等级,展示学校教材及上课模式,并且根据学生的情况来给予合理的建议,同时根据学生的水平性格等协助安排的资深教师进行上课。正所谓,旁观者清,可能这样来给你挑选教师,反而大机率安排出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的老师。

MONOL在线课程暑期新变化

2)评价系统

变化前:学生根据学校安排的老师进行上课,学生对教师不甚了解。

变化后:线上将会导入线下的教师评价系统,学生可以透过评价系统更快了解自己的老师。

南崎分析:

评价来源主要是三方面:学生对任课教师的评价;教师组对教师的评价;以及学校部门对教师的评价。学生通过教师评价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加深对自己老师的了解。

MONOL在线课程暑期新变化

3)教师队伍

变化前:Monol学校目前的在线教师人数为35人。

变化后:Monol学校将在线教师的队伍调整为60人。

南崎分析:由这样一支强大的教师队伍支撑在线课程,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暑假来临,报名学生人数剧增导致缺教师缺时间等问题了。加上学校同时实施了教师评价系统,来确保教学质量,看来,在线英语学习,可以放进自己的暑假时间表了,每天一节也好,每天两节也罢,在长长的暑假假期里,每天花上一两个小时给自己的英语充电,不失为充实假期的好节目。

变化的疫情,变化的你,不变的南崎服务和菲律宾英语陪你进步,陪你成长。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