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新人报道:对帅哥过敏的摄影爱好者Shaw

发表时间:2020-01-15 12:02   1524

南崎新人报道:对帅哥过敏的摄影爱好者Shaw

Hi,Everyone!南崎的小伙伴们,大家新年快乐!2020年悄然而至,送走2019,新年新气象,作为一个新面孔,我也感受到了南崎的热情和这里的“新气象”。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我叫Shaw,一个喜欢书、影、画、轻音乐,简单(懒),活泼,偏文、与数学绝缘,有一只叫S的猫,从小就对才华和帅哥过敏(毫无抵抗力)的摄影爱好者,双下巴吉尼斯纪录保持人,一个普通的巨蟹座女孩。

南崎新人报道:对帅哥过敏的摄影爱好者Shaw

怀中抱猫杀

南崎新人报道:对帅哥过敏的摄影爱好者Shaw

南崎新人报道:对帅哥过敏的摄影爱好者Shaw

给你看看我获奖的摄影照片

在语言学习方面颇有天赋的我,获得雅思成绩后,在朋友们忙于校招、实习的日子里,出于对游学行业的热情,我一头扎进了游学咨询这个行业。很多朋友问我,你的语言成绩和个人能力,可能会有更好的机会,为什么要选择进入游学中介这一行,并加入南崎,学生又凭什么选择你、信任你呢?

我的考虑有以下三点:

1.我的优势

我擅长吸收各类信息,并完整归纳分类成为自己的内容,从而更快更好的了解学生所需,对学生的情况进行分析做出最佳匹配。我有良好的表达能力,能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与学生沟通。这一点在我看来,对于留学行业及留学学生都极为重要。

2.我的能力

在优势的基础上,我也具有较为扎实的语言背景,虽非语言专业出身,但我拥有雅思6.5及韩语3级的成绩,包括CET、BEC、PVQC。这些都是我成为学生披荆斩棘选出最佳道路的基础铺垫。

3.我的性格

作为一个天生带着笑脸,性格随和的我,在影响性、外向性、严谨性、宜人性、耐心性都自认不输同龄人,我乐于和也善于沟通交流,愿意第一时间为我的学生排忧解难,效犬马之劳。

缘分天注定,我了解到南崎这个公司,在这里,我看到了更好的语言学习环境、对学生来说最优惠的价格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我毫不犹豫加入了这里。

未来可期,在加入南崎之前,我也有过一些游学申请方面的经验及门道,对于游学申请的向往和未知新环境生活的恐惧焦虑心理,我再熟悉不过。

如果在这时有一个可靠的人在旁边给出指导并帮助你走完整一个游学旅程,这将是一件让人真正安心的事情。这也是我入行的原因之一。

看完这些,我相信你对我也有了一定了解,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直接咨询我们,南崎会为你提供最周到、最细致的咨询服务。也相信在之后的旅程中,我与南崎可以给屏幕前的你带来一段难以忘却的游学体验。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