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记一次特殊的年会-2020年南崎网络年会新鲜出炉

发表时间:2020-02-20 09:29   1541

各位亲们,我司原定于2月1日~5日“2020年南崎菲律宾游学年会(西安)”,由于疫情,只能通过线上进行。

回顾2019年南崎菲律宾游学业务,我们不断成长,不断积累经验。和更多的语言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帮助更多的学员前往菲律宾游学。

在这里请各位学员一起来接收来自南崎的一份全A期末成绩单吧~~

(boss南哥通过Classin软件进行2019年游学业务总结)

2月3日星期一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网络年会。这真是一次特别的年会。诚然,放假前南哥还说去西安开5天会,留我Mia一个人先在合肥办公(咳咳,大家可以忽略我的酸涩之情,哈哈)……

结果没想到这次疫情来势汹汹,为了不影响我们招生进度以及总结员工经验,boss迅速决定操作网络年会。整整一天时间,我们总结了19年的成绩和得失,逐一分析了我们在选择学校推荐给学生的流程缺陷,商量2020年不断完善我们的工作。

(这是我们员工一起进行电话会议)

接下来就请大家看看我们年会的干货吧~~

会议干货

一、会议流程表

二、2020年新变化

1.内部管理

(1)规范咨询流程,出台《咨询师工作手册》,明确咨询师的工作要素和流程。

(2)加强南崎内部的沟通度,提升公司内部系统的联系,要求官方文件必须上线共享。

(3)提高业务素养:咨询师每年必须至少参加1次菲律宾现场实习和企业内部学习会,提高业务水平。

2.网络宣传方面:

(1)我们南崎官网将会引入客服助手功能,帮助学员自助服务;

(2)新推自动学校筛选功能,帮助学员以及咨询师提高咨询针对性;

(3)针对亲子课程的多变,学员要求多样化,我们引入经理人制度,专人专校一对一统括负责。

3.在线英语:

由于2月份菲律宾禁止中国人入境,因此我们南崎迅速更新在线课程业务,补充教师队伍,使报名学生可以在国内第一时间享受高品质教学服务。

南崎也会第一时间推出在线英语服务系统的更新~~~敬请期待。

4.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

今后办理游学的学员,我们将提供《出行手册》和《南崎2020第二版手册》以及神秘大礼包,方便学员出行无忧。

5.团体游学:

(1)总结我们前七次的经验教训,2020重点合作服务好、教学优的菲律宾学校,合理打造更加贴心的冬夏令营。

(2)钻研企业培训和大学生团体新领域游学,寻求与企业和高校建立广泛合作关系。

不知不觉,我们南崎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每年总是有各种意想不到的挑战督促我们加强解决问题的认知和勇气。

新年伊始,纵然疫情严重,也请相信我们南崎有信心,继续为每个学员提供最贴心的游学服务。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