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BECI新春回访记

发表时间:2018-03-14 15:21   2425

为了给同学们推荐到称心如意的学校,南崎定期会对菲律宾各所学校进行回访,以掌握最新的消息和情况,寒假期间,我们的资深亲子老师,南崎课程顾问就前往BECI一探究竟,现在,请大家一起跟随她的步伐,看看2018年新春的BECI。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是我对BECI最直观的感受。通过南崎菲律宾游学来到BECI真的是个很棒的选择。早在WALES时,Cool就曾告诉我,BECI真的很美很美,是那种可以听见鸟鸣闻到花香,傍晚往草地上一躺,满天星星,即使看一整晚,都不会厌倦。看似同样的美,却又时刻在变化着,给你新的惊喜,不枉你翻山越岭的来一遭。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菲律宾游学

一直觉得碧瑶是个被“仙气”包围的城市,而BECI是个能散发“仙气”的地方。结束MONOL的访问,我和李姐踏上了寻找BECI的路,一路跟着导航数次偏离主路,好几次走错了又倒回来。

这一路,累得气喘吁吁,上一秒还在埋怨自己为什么要步行。下一秒就为某个转角不期而遇的景色深深折服。我们在大雨来临前成功的跳上了一辆TAXI,弯弯绕绕的向BECI驶去,期间,我又看到了如同在斯里兰卡世界尽头看到的大雾弥漫的景象,颇有点“两涘渚崖之间,不辩牛马”的气势。

BECI与诸多语言学校一样,大门紧闭,并且门口没有标识物。我和李姐前前后后找了一圈,最后终于确认这就是学校,真是令人体会到“近在眼前”的尴尬。

南崎菲律宾游学

 

BECI的中文经理到门口迎接我们,帮我们办理了参观证。天上下着小雨,撑伞走在校园里的小路上,看到旁边的一草一木,别有景致。

南崎菲律宾游学

偌大的自习室,宽敞明亮,木桌藤椅加上星星点点的淡黄色的灯光,来一杯咖啡,走到玻璃墙前,远山近云,鲜红淡绿。脑海里顿时翻滚出许多别样的情感。

南崎菲律宾游学

自习室整面墙都是玻璃做的,心旷神怡大概就是我对这个自习室初次的印象,突然想起一句诗“我看云的时候很近,看你的时候很远。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菲律宾游学

古色古香的教学楼,BECI像极了一个迷你大学。教学楼,自习室,办公楼,甚至洗衣房都是一座独立的楼。犹如群山碧水间镶嵌的一颗翡翠。

南崎菲律宾游学

宿舍楼内景

南崎菲律宾游学

喜欢健身的朋友自然不能错过BECI的健身房。

南崎菲律宾游学

公告栏,你想了解的信息,也许上面刚好就有。

南崎菲律宾游学

团体教室,英语同等级的学员可以上同等的团体课。

南崎菲律宾游学

一对一教室,方寸之间,却也被老师布置的温馨有活力。

南崎菲律宾游学

餐厅。和你一起用餐的是不同国籍的学员。

南崎菲律宾游学

打印处,尽可能的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便利。

南崎菲律宾游学

如果BECI的外部风景能让人心旷神怡,那它内部的设计也同样令人折服,一段楼梯都做的如此精美。

南崎菲律宾游学

每一处都布置的简洁大方又不失雅致,自成一体,却又和谐相融。

南崎菲律宾游学

教材展示区,不管你的英文处于何等水平,都能在这里找到相对应的教材。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菲律宾游学

如果说BECI有什么过人之处的话,我想那就是他们的口语。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英语口音变得纯正,BECI可以提供这方面的服务。他们有专业的口语团队,会听你的录音,然后对你进行进行纠正。

离开BICI颇有点恋恋不舍,来日方长,暑假跟着南崎再来。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