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游学常见问题——关于菲律宾出行等的问题

发表时间:2017-09-28 17:59   3598
  • 问:南崎是否提供机票预订,海外保险服务?

    答:在南崎咨询的学员会得到学习费用清单,但是该清单不包括保险和机票。原则上南崎提供机票的咨询服务,但建议学员自行购买。
    另外作为增值服务,南崎会免费附送境外出行基本险。对保险有特别要求的学员,请来电南崎详细咨询。

  • 问:菲律宾有什么流行病?是否需要事先打预防针?

    答:原则上不需要。菲律宾最近没有特别要留意的流行病。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打乙肝和狂犬疫苗。

  • 问:要准备证件照片么?

    答:原则建议准备2寸照片至少5张。
    如果实在忘记了,也可道菲律宾本地的照相馆拍证件照,收费比国内还便宜。

  • 问:行李携带有什么要特别留意的?

    答:首先请确认您的航班的行李托运规定,尤其是廉价航空对手提行李控制很严格。马尼拉机场的登机口有行李称重检查,超重会被要求补交行李费。菲律宾天气炎热,基本以轻便夏装为主,不需要带太多衣物。如果怕冷气太凉,带一套长裤长袖衣物即可。另外南崎推荐同学多带几个风油精,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问:抵达机场,学校的接送服务有无时间限制?

    答:宿雾的话一般是24小时不间断提供接机服务。碧瑶因为需要换乘大巴,需要提前约好接送时间。另外个别学校不是每周入学,请提前和南崎确定出发日期。

    宿雾接机指南 碧瑶接机指南

     

  • 问:到了机场之后,怎么找接机的人?

    答:抵达目的地机场之后,各校的工作人员会手持看板在出口迎接。接机人员不一定会说中文,如有语言问题,可以及时和南崎取得联系,我们会帮助协调。
    万一没有找到接机人员也不用担心,你可以使用机场免费wifi向南崎求助,我们会及时向学校确认。切记不要随便离开机场,以免途中迷路。

    宿雾接机指南 碧瑶接机指南

     

  • 问:抵达机场之后,到正式开学之间的流程是怎样的?

    答:详细日程见下表:

    日程 予定
    周六、周日 抵达目的地
      学校工作人员接机
      抵达学校、分配宿舍
    【周一】 摸底测试、学校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去商场采购必要生活用品,拍照,换比索
    【周二】 领课表,正式上课
  • 问:毕业之后,如何去机场?

    答:一般来说,离校日定在周六和周日。学校会提供收费的送机服务,但是南崎相信毕业的同学英文水平已经非常流利,可以自行打车或者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机场。另外南崎提醒如果毕业后因故(旅游,交友等)希望延长在校时间的同学,一定要事先向学校申请,交付额外费用。最后请务必确认自己的签证有效期,逾期出境将会被处以罚款并影响下次入境。

  • 问:不用学校接机,自己去学校可以么?

    答:各校规定不同,基本上自行到校是可以的。但是菲律宾交通复杂,请自行到校的学生注意交通安全。

    碧瑶自行前往攻略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