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优势

可靠的教学质量
南崎马耳他在线教师拥有超10年的英语从教经验,学历背景及身份信息清晰可查,南崎确保我们的教师均为专职英语教师,并有相应专业学历证明和教育资格证明。让您的学习更放心。
纯正欧洲文化
学员通过在线英语学习既可以接触到原汁原味的欧洲文化,了解native speaker的风俗习惯、当地俚语、和肢体语言,也为来欧工作、进学做好铺垫与准备。
便捷学习平台
南崎使用高效便捷的CLASSIN教学平台,可选教材广,网速流畅,南崎课程顾问随时协助后勤保障。任何问题第一时间迅速对应。

马耳他

马耳他的英语语言教育在西方备受亲睐。作为曾经的英国海外领地,英语是马耳他的官方语言。160多年的英国统治历史,让英国的语言、文化为马耳他打上了深深的烙印。目前,95%的马耳他人以英语为母语,英文报纸、书籍和杂志随处有售,许多电视和无线电广播频道、电影以及文化活动均采用英语。马耳他当地的生活和学习,相当于是沉浸在纯粹、正宗的英语环境中。

马耳他的英语教育在世界名列前茅。据数据显示,马耳他的教育投资占全国总支出的13.5%,教育花费占GDP的超过6.5%,可见马耳他对英语教育投入不遗余力。本地英语教育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享有重要地位,注册学校超过20余所,教育资源丰富可见一斑。

超强对比

PK 南崎马耳他在线英语 一般欧美在线课程
学习模式 100%在线实时学习 在线直播学习/录播
师资力量 超10年教龄且教师身份清晰可查 中国教师/欧美老师国籍不清、来源不明
费用计算 5节起订,费用明确 套餐打包/不直接提供价格
课前体验 提供公开视频,提前了解上课形式等 无公开视频/由中国教师测评

学习内容

建议高中以上水平,或雅思4.0以上学员

学习时间从中国时间14:00到24:00

课程以口语为主,ESL系列英语课程

60分钟课程,还可定制课程

超优价格

人数 课时 收费 学习时间
1对1 5课时起卖 ¥200/小时/人 可选
1对2 5课时起卖 ¥150/小时/人 可选

教学秩序

授课时间 上课准备 请假及调课 补课政策 退费政策 老师请假或辞职
按排课的课表时间按时上课 请在开课前5分钟做好上课准备:开电脑、检查网络、调试软件、进入教室
1)一个月内,学生可请假3次;
2)学生请假需要提前一个工作日:中国时间8:00-17:00内通告负责老师;
3)学生未按照规定提前请假,未能按时出席当天课程,则当天课程作废,后期没有补课;
4)遇到重大的中国节日(如国庆、春节等),学生不想上课或者需要多上课,必须提前两个星期申请调课。
1)学生当日要求请假的,不予补课且当日课程作废;
2)停电、自然灾害或者是可以证实的是老师的网络问题或者电脑故障,这三种情况造成无法上课,都可以安排补课;
3)学生的网络问题和电脑故障造成无法上课,要算学生的课时,后期不予补课。
已报课时,每5课时内需在开课的30日内上完,此日期包含了学生请假导致的推迟上课天数,超期未上完的课程自动作废。 老师请假,有代课老师;老师辞职,会给学生安排相似性格和水平的老师继续上课。

学生因自身原因要放弃课程,退费政策如下:

课程完成情况 退费
距课程约定开始日3个月及以上提出 退费100%
课程完成50%以下 退剩余课时费的30%
课程完成50%及以上 0

教材一览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