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点点滴滴皆有情,我最美的记忆---HELP

发表时间:2018-10-19 17:50   1518

菲律宾游学,收获的不只是英语能力的提升,还有珍贵的友谊,南崎每每想起自己的菲律宾游学经历,怀念自己的母校、老师和同学们,大家,你们还好吗?

来源:HELP,分享者:Fran

从我到菲律宾开始到现在,我获得了很多的经历,在HELP,我得到了珍贵的友谊,我学到了很多的英语知识,在HELP的这段经历是值得我一生珍惜的记忆。

点点滴滴皆有情,我最美的记忆---HELP

到现在,我还记得第一天到HELP Clark的时候,当时是物业,我拖着行李推开宿舍们,筋疲力竭!第二天早上,我开始接触我的老师们,我非常喜欢他们。他们认真仔细地听我讲,他们说话时也会尽量放慢语速让我能够听懂和理解。第一次,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获得老师百分百的关注。我也非常喜欢HELP的学生经理,他们都非常好,尽力照顾好HELP的所有学生。

点点滴滴皆有情,我最美的记忆---HELP

我最最喜欢的是这里的天气。在我看来,Clark的天气非常棒,不会太热,也不会出太多汗。此外,学校的饮食也非常好吃,此前,我很少吃韩国料理,但是在HELP尝试过之后,我立马就爱上了它。

点点滴滴皆有情,我最美的记忆---HELP

在HELP的这段时间里,我尝试了很多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比如到海边游泳、打沙滩排球以及玩躲避球等。我非常喜欢HELP的早操,那让我更加有活力。

眨眼间,我就要离开菲律宾了,尽管时间短暂,但在这里所看到、所经历的一切,我都会永远记得!我的母校HELP、我的老师,以及我的同学们,大家,我会想你们的!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