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35岁+的中年人如何选择菲律宾游学?| 菲律宾游学中年学员择校

发表时间:2023-11-08 20:53   632

—— 南崎菲律宾英语游学 ——
35+中年人游学
如何择校?
菲律宾游学早已不是十几、二十岁的年轻孩子的专利。尤其在9月淡季之后,你会发现学校里活跃着很多中年人学员身影。
经常有中年人咨询南崎:
中年人能不能学英语?
中年人来菲律宾游学有没有效果?
中年人来菲律宾游学有哪些困难?
南崎本期就根据最近入学的一部分中年人学员的经验总结整理,给有兴趣来菲律宾学习的中年朋友一点建议
01
35+中年人游学
游学目的
和年轻学生相比,中年人的游学目的性其实更多元。
根据南崎统计
20岁年龄段游学目的:
提高听说能力,关注日常会话(40%);
希望取得雅思、托福成绩,海外留学(40%);
打工度假(5%);
单纯的休闲、体验,调整心情(10%);
其他(5%)。
中年学生游学目的:
提高听说能力,关注日常会话(40%);
单纯的休闲、体验,调整心情(30%);
希望取得雅思、托福成绩,投资移民(25%);
其他(5%)。
由上图可见,中年学生和年轻学生的游学目的有相似也有不同。都有相当一部分人关注实用的日常会话,对ESL课程的需求较大。但选择应试课程雅思、托福的情况下,中年学生更多是为了投资移民,而年轻学生以留学为目的更明显。


学生的诉求:
由于中年人大多有家庭、有工作,所以学员对于中断工作来菲律宾游学考虑的因素要更多。
城市选择上:碧瑶、宿务、克拉克都有涉及。


南崎建议:
1)如长期学习,追求安全 、凉爽、安静、排除干扰,建议这类同学选择碧瑶(如MONOL、WALES这两所都属于中规中矩);





2) 如在马尼拉有业务,或者在经济特区克拉克有生意,经常要回国办事,我们推荐来克拉克(HANA 经济实惠);



3) 追求交通便利,希望在游学的同时享受菲律宾迷人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宿务更加适合您(IMS、CG比较经济实惠,SME海滨CBOA是豪华型 )。











02
35+中年人游学
可选择的学校模式
南崎建议中年学生不要选择斯巴达模式。
除非是极特别的情况,35岁以上的中年学生建议不要选择斯巴达管理模式的学校。
一方面:高强度的斯巴达模式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生物钟偏早的中年人来说实在压力过大。试想下一天8课时之后,还要守在自习教室听2节课,再加上作业挑灯夜战到10点以后,您的体力能不能吃得消?这些年南崎的经验来看,中年学生进入斯巴达之后,因为课业压力过大,学习进度吃力而被迫中断退学的可能性非常高

另一方面:斯巴达学校的学生年纪偏小,80%都是为了尽快取得高分的20岁学员,这种环境下,中年学生上团队课容易跟不上进度
所以我们推荐学生尽量选择半斯巴达或者自由式学校


基于课程的学校推荐:
提高听说能力,关注日常会话南崎建议选择ESL课程
推荐学校:
碧瑶MONOL、碧瑶WALES
克拉克HANA
宿务IMS 、宿务STARGATE






单纯的休闲、体验,调整心情:
宿务SME海滨、宿务CBOA、宿务STARGATE





希望取得雅思、托福成绩,投资移民:
碧瑶MONOL、宿务CBOA、宿务PHILINTER、宿务CG TALISAY








03
35+中年人游学
常见投诉
与其说投诉,不如说南崎建议中年学生来菲律宾之前应该提前准备好的几个问题:
1)国内工作
30多岁的中年人来菲律宾必然手上有要随时对付的工作,需要经常开会,和客户对接,做资料。南崎提醒大家菲律宾网速尚可,但是和国内相比还是有差距。尤其是网络开会的时候,语音通话尚可应付,但是视频通话网速还是比较欠缺。另外再啰唆一句,尽量不要选择课程强度很大的斯巴达,这样几乎没有个人时间可以处理工作,自由式更合适。


2)校园环境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年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年轻人肯定不一样。但是菲律宾毕竟是发展中国家,泡茶热水不够99度,床垫太软睡的腰疼,窗机噪音太大,室友作息时间和自己不吻合性格不对付,学校伙食非常不合口~这都是南崎发现中年学员槽点的地方。对于这些问题,南崎真正地对您说:这些问题绝大多数解决起来都不那么容易,行前一定要做好重回学生时代集体生活的准备。

3)变数太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公司一堆事,隔三岔五一个电话可能必须马上中断学业,返回中国。

南崎提醒您:
除了学生签、工签和SRRV,菲律宾签证一律是单次签,离开菲律宾签证立马失效,如果您再次返回,签证手续要重新来一次
理论上学校都不给保留4周以内的课程,真的发生这种情况,可以和南崎的碧瑶、宿务办公室通个气。我们去帮您尽量协调、争取。

4)基础薄弱,学习时间长
中年人来学菲律宾英语,大家都离开学校太久,不管以前学过没学过,大多数人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很多人张口就问我什么时候可以雅思6.0,根据南崎的观察,大多数中年学生来菲律宾游学,从ESL课程开始的非常多。所以请尽量给自己预留更多基础课程的时间,不要太执念一夜之间达到目标。
中年同学在词汇记忆,语感熟悉度上都需要更多时间。

5)游学时间
如果想避开寒暑假熙熙攘攘的孩子潮,南崎建议您考虑更加实惠的淡季时间来菲律宾。那么什么是淡季,除了1/2/7/8月这2个寒暑假的旺季之外,其他月份我们都是淡季。

千言万语,菲律宾游学对于每一个奋斗在人生最高峰的中年朋友来说都是一个不简单的选择。南崎欢迎大家选择菲律宾,相逢在宿务、碧瑶。希望菲律宾游学成为一个值得尝试的选择,无论是为了工作还是为了兴趣。我们相信只要做好准备,并且努力学习,您就会收获满满!如果您对游学有任何犹豫和不安,随时联系南崎,我们就在您的身边!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