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不拉关系 佛系营销 | 2023菲律宾游学新变化~碧瑶Monol学院参观记

发表时间:2023-02-12 09:01   1400

说一个冷笑话,南崎自从2016年和MONOL签约以来,YQ前蝉联三年的中国区合作中介首位。YQ中南崎是最大的两家代理MONOL在线的国内机构之一。

按理说,我们这种大客户,校长应该会很是垂青。

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和MONOL的校长说上过话。

阿南22年12月抵达碧瑶逗留了1个月,很多校长都邀请我们来学校坐坐,一起吃个饭,加深交流,联络联络感情,但是MONOL的校长从来都不会露面。

甚至有一次,我们带学生参观学校,在办公室碰到了校长,我们立马自我介绍,态度诚恳,校长只淡淡的点点头, 一句寒暄也没有就走开了。

场面非常尴尬····

后来我跟中文经理抱怨你们校长也太那个了吧···中文经理大笑,我们校长就是不喜欢搞那些迎来送往的礼仪,就怕和别人说讲一句话,尬聊!纯理工男~

校园升级

话说回来,校长虽然对我们不理不睬,但是南崎对MONOL仍是不离不弃。

倒不是说这个学校多高端大气,是因为我们送学生过来满意度超高,是中介和学员都省心的学校。

1、坚持营业

YQ三年,MONOL是碧瑶少数几家没有闭校、坚持营业的学校之一。最困难的时候,学校坚持在线授课,所以保留了部分核心骨干教师,这也是YQ后学校依然长盛不衰的原因。

在线课程

试听报名率90% | MONOL在线免费试听45分钟!

2、硬件升级

YQ后,学校的硬件全面升级,新设了屋顶花园,观景健身房,把自习和运动转移到风光最美的天台,白天可以吹吹风,晚上还可以看星星。

3、课程升级

课程升级,无论ESL和雅思,一律变更为5+3(5个1对1,3个小组课),1对1授课碧瑶最多,不论是0基础还是高分选手,都可以达到进步最大化。

ESL课程表

雅思课程表

4、减免杂费

全面取消杂费,除了押金和SSP之外,MONOL不收水电和书本等杂费,全菲律宾唯独只有MONOL做到如此透明消费。就目前南崎掌握资料来说,MONOL是碧瑶最实惠的学校,没有之一

01.ESL+四周+三人间

02.雅思+四周+三人间

5、真实案例

佛系招生理念。讲两个真实的案例:

01.全额退费

2022年11月南崎有位山东学员H,报名8周,入学4周就突然提出要回国,原因是家里有急事,这种情况菲律宾任何学校都不会全额退费的。

但是MONOL二话不说直接给退了剩余4周的100%,南崎也放弃了任何服务费,担心学生收美金不方便,直接帮学生换为人民币全额退费。

02.押金退还

2023年1月,还是山东女生W,咨询南崎3个月,我们做了无数工作,最终选择报名MONOL,在出发前1个月,女生突然告之自己怀孕,这种情况可以退也可以选择不退等女生以后再来。

但是南崎果断给学生在学校做了押金退还申请,学校无条件支持,招生不容易,但是孩子更重要,我们不能为了一己私利,去忽悠孕妇来医疗条件不佳的菲律宾冒险。

要学就学,不能学绝不强留,不搞花头,干干净净招生是我们和MONOL共同的精神价值观,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那么久可以协作配合、共同进步的原因。

选择南崎

MONOL

2023年伊始,国门重开,MONOL的佛系精神为他迎来了收获,短短1个月,南崎就已经推送了10名学生入学,而且从未有任何人跟我们投诉。

南崎决定把自己的碧瑶据点设置在离学校最近的地方,2023年MONOL依旧是南崎在碧瑶最核心的合作伙伴,越是大中介,越能形成规模服务,希望同学们选择MONOL,选择南崎!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