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访问连载 | IMS:韩国的海外留学市场,我们是第一位

发表时间:2021-12-07 10:30   1200

疫情之下,菲律宾学校都有什么动向?

南崎韩国探访第二站来到宿雾IMS的韩国母公司首尔GAMZA留学。

菲律宾的英文教育80%都是韩国资本,鼎鼎大名的MONOL、PINES、SME、PHILINTER都是韩国资本,小小的首尔江南几乎云集了各大英语学校的招生办公室。

疫情爆发以后,这些英语学校遭受了史无前例的冲击。从碧瑶到宿雾,从巴克洛德到克拉克,考虑到安全问题,各校纷纷关闭或转型线上。在疫情继续蔓延,短期内学校复课无望的背景下,菲律宾各校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停止过努力。

这次南崎深入韩国,学习菲律宾英语在韩国市场的先进经验,同时交流疫情下各校不懈的努力。

南崎韩国探访第二站来到宿雾IMS的韩国母公司首尔GAMZA留学。

在IMS菲律宾经理JOY的引荐下,我们拜访了GAMZA留学的江南办公室科长李妍西女士。

李科长向我们介绍道GAMZA留学也好,IMS菲律宾英语学校也好,都隶属于MEKYONG教育集团,包括有地铁广告、教材出版、线下辅导多种业务。就GAMZA留学来说,已经有19年历史,在韩国拥有多个分店。就寸土寸金的江南就有两家大型分店,可以毫不夸张的说GAMZA留学就是韩国留学界的龙头。

南崎问:当前,菲律宾游学完全中止的情况,IMS的情况如何?

GAMZA:和一般独立经营的语言学校不同,IMS背靠着母公司大集团,疫情对学校经营虽然有冲击,但是并不致命,当前IMS全线暂停营业,但是我们仍有老师在学校留守,等待疫情好转,学生重新入学。

南崎问:IMS和GAMZA的关系如何?

GAMAZA:我们完全是平行隶属关系。学生们来GAMZA咨询,目的非常多样化,有的是要去欧美的,有的是要提高语言的,IMS是我们业务的一个分支,但不是全部。

南崎问:如此竞争激烈的韩国留学市场,学生在GAMZA能得到什么?

GAMZA:韩国是个内卷化的社会(笑)听说这个词在中国也很热门,因为大学门槛低,毛入学率几乎达到80%,所以考上大学并不难,但是求职就业非常困难。所以学生在选择教育的时候,都非常看着日后的就业。

您看这是刊登在韩国最大报纸《朝鲜日报》的美国的一份统计报告「First and Second Generation Conflict in Education of the Asian American Community」,其中比较了在美国留学的外国学生,韩国学生的中退率是最高的,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我们的大学生在留学选择的过程中没有考虑自己的能力和特性,而过度站在父母和就业的观点来指挥入学。

所以GAMAZA会站在学生的角度,通过和他的面谈,分析他的性格和偏好,为他设定合适的留学之路。

南崎问:您对南崎有什么建议么?

GAMZA:经常听宿务的同事说起南崎,据说你们是中国第一家把学生送去我们IMS的中国中介,我们以前确实没怎么关注中国市场。

主要以韩国和越南为主,但是通过你们的努力,在COVID-19爆发前中国学生已经急速攀升到1/4的水平。相信中文经理JOY一定和你说过,IMS的主要卖点就是团体夏令营,菲律宾IMS只是我们一个分点,IMS的夏令营在韩国是无人不知,我们在关岛还有一个分点,希望南崎以后能组织一次南崎关岛营。

南崎问:我观察你们的办公室都特别大,你们的招生有什么特色么?

GAMZA:我们实行咨询老师专人负责制,有学生来咨询,我们会从咨询到入学一对一服务,咨询老师并不是简单的话务专线,更是设计人生的职业规划师,所以对咨询老师的要求非常高,人人都有海外留学经验。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