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韩国PHILINTER访问记之一 | 疫情期间照样忙,每天晚上加班到9点

发表时间:2021-03-23 21:35   1722

菲律宾的英文教育80%都是韩国资本,鼎鼎大名的MONOL、PINES、SME、PHILINTER都是韩资,小小的首尔江南几乎云集了各大英语学校的招生办公室。疫情爆发以后,这些英语学校遭受了史无前例的冲击。从碧瑶到宿务,从巴克洛德到克拉克,考虑到安全问题,各校纷纷关闭或转型线上,在疫情继续蔓延、短期内学校复课无望的背景下,菲律宾各校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停止过努力。

3月的首尔,春寒料峭,南崎韩国访问的第一站:首尔江南PHILINTER。

首尔的母亲河汉江为界,江北是韩国的政治文化中心老城,江南以新沙、驿三、论岘一线为代表,高楼大厦鳞次栉比,是高档百货、跨国企业云集的中央CBD。从地铁站出来,花花绿绿的广告贴满了大楼的外立面,其中最多的就是整形外科和跨国游学。

PHILINTER韩国办公室就坐落在江南地铁站口,韩国区主任陈室长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南崎:

学校的现状如何?校长现在还在菲律宾么?今后有什么打算?

陈室长:

疫情爆发以后,PHILINTER是所有学校中距离宿务机场最近的一个,所以很快就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关闭了学校,迅速组织各国学生回国。但是校长始终坚守在宿务,并没有返回韩国,一方面是为了第一时间等候复校,另一方面是也是为了在一线稳定大局,及时处理各种事务。

南崎:

目前老生的学费都问题都处理了么?

陈室长:

疫情爆发之后,PHILINTER处理了包括南崎在内所有学生的学费问题,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也感谢广大学员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

南崎:

现在疫苗已经登陆菲律宾,学校有准备年内复课么?

陈室长:

我们和南崎一样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动态,也是非常希望尽快能恢复入学。但是你们也非常了解菲律宾的医疗卫生体系,现在的疫苗还是杯水车薪,以菲律宾一亿人口来看,实现全员接种还是非常遥远的计划。我们对年内恢复还不是很乐观。所以学校4月推出了在线课程,动员部分老师返校授课,对我们学校师资有兴趣的学员,欢迎通过南崎联系我们。

南崎:

我们PHILINTER首尔办公室的功能和作用主要是什么?为什么要选址在如此市中心的地方?

陈室长:

PHILINTER是少数在韩日都设立有办公室的英语学校,我们的办公室并不直接招生,而是面向南崎这样的招生机构提供优惠促销及信息宣传的作用,之所以选择在江南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是因为韩国的招生机构几乎都在这附近,有什么问题,步行就可以来商谈。

南崎:

为什么韩国的语学院机构都要集中扎堆在一起,本身就竞争激烈,这样面对面的竞争不是更加白热化么?

陈室长:

韩国的游学市场很小,所以这里的竞争远远大于中国,就我们这栋楼就有三家语学院同时存在。有竞争才有进步,不可能回避的。学生可以花半天时间在江南的大街逛逛,多比较几家,然后直接上门面谈,几乎就能了解到菲律宾游学的方方面面。有实力的机构不畏惧竞争,相信你们也一样。

南崎:

既然你们有自己的办公室,为什么不直接招生呢?

陈室长:

招生是个复杂的工作,从咨询到报名,从签证到入学,耗时耗力,需要非常专业的机构来完成。学校的任务是提供稳定高质的教学,所以报名工作还要委托给南崎这样的专业机构,我们只有1位中文经理,她主要负责学生在校内的各种问题,前期的入学工作需要你们的介入,学生省心,我们也能把精力放在教学工作上。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