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游学归来必带特产——菲律宾芒果

发表时间:2017-05-31 09:45   2157

来韩国一定要吃烤肉,来日本一定要吃寿司,来泰国不能不点冬阴功,来菲律宾必然尝尝水果之王---菲律宾芒果。

菲律宾芒果外皮金黄,爽滑甘甜,是芒果界的极品。同时菲律宾群岛南北跨越3000km,不同的地理条件又孕育出各具地方特色的品种,随着季节更替轮流在各地获得丰收,几乎全年都可以品尝到各具特色的芒果。

菲律宾游学归来必带特产之菲律宾芒果

菲律宾芒果历史

菲律宾芒果可以追溯到15世纪,印尼芒果由南部棉兰岛传入菲律宾,刚开始菲律宾人不认识芒果,只是水牛很喜欢吃芒果树的叶子,所以就用他迦祿语的水牛一词(karabao)来命名芒果,所以今天菲律宾语中芒果一词和水牛是一个意思。

KARABAO 芒果

这是菲律宾最具代表性的一种水果,尤富含维他命A(β)。这种芒果平均重230g,吃一个芒果可以满足一天所必须的维他命、叶酸等营养元素,有益女性美容。这种芒果最大的特色就是肉质极为柔滑,口感极佳。

该芒果每年3~5月丰收,主产地在菲律宾北部吕宋岛,该地区转为干季后,昼夜温差极大,芒果甜度也急速上升达到惊人的20度。

菲律宾游学归来必带特产之菲律宾芒果

钻石芒果

钻石芒果是日本农业专家在菲律宾经过培育、研发出的一种高品质芒果。这种芒果在吕宋岛1~6月、在棉老兰岛7~12月结果。钻石芒果果实硕大,香味浓郁,由于甜度高,表皮会有茶色的糖瘢渗出。

菲律宾游学归来必带特产之菲律宾芒果

芒果虽好,可是保存不易,很多在菲律宾英语游学的同学都想把这美味分享给国内的亲朋好友,奈何物流限制太多,新鲜水果也不方便出入境。南崎推荐大家选择最大限度还原菲律宾芒果美味的芒果干带回到国内。

如果觉得自己去市场挑选实在麻烦,我们推荐您选择专业的菲律宾芒果代购。

菲律宾游学归来必带特产之菲律宾芒果

菲律宾游学归来必带特产之菲律宾芒果

从中国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南崎立足中国,致力于架起一座中国与菲律宾的桥梁,欢迎广大学员随时随地联系我们。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