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绝对免费的英语课堂——碧瑶大夜市

发表时间:2017-05-30 16:31   1814

碧瑶和宿雾分别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模式:高山和海岛;冷峻宁静和热情奔放。

碧瑶的亮点在于:风轻云淡的山地、丰富的小吃、悠闲的生活节奏。

这三个要素都聚集在一个地方:那就是碧瑶夜市。

来过的,没来过的,都跟随南崎的脚步来体验下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

夜市的历史

碧瑶夜市历史并不久,最多追溯到2012年的6月22日,政府为了鼓励当地的旅游业,在 Athletic Bowl组织夜间市场。随后由于游客增长迅速,交通不便管理,又把夜市转移到 Harrison Road.

营业时间

南崎菲律宾游学

夜市开始于每天晚上8点,持续到0点打烊。这段时间内夜市占据了Harrison Road的一半。禁止一切机动车驶入。

南崎菲律宾游学

碧瑶夜市能找到菲律宾各种流行的小吃、点心。 比如一定要尝尝的 balut(黄油玉米)、sisig (猪肉丁)、 shawarma (面包卷牛肉)、mami (面条)、  lugaw (猪肉饭)等等。几乎每个月都会有新鲜花样上市,有些甚至都来不及起名。

玲琅满目的服装海洋

碧瑶的夜市另外一个作用是当地爱美女孩的巨大衣柜。夜市提供全菲律宾只有在碧瑶适合穿的春秋季服装,不仅是本地人,连外地人都慕名而来。

南崎菲律宾游学

除了新品外,勤俭节约的当地人也会购买二手服装 。一件外套低到20~100p,牛仔裤150p,夹克100p不到····还有各种袜子、玩具之类···种类之齐、价格之低廉让人叹为观止。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菲律宾游学

购物贴士

虽然夜市并不高端,但是游客们仍然可以找到一些别具匠心的当地纪念品,诸如充满民族风情的木梳、钥匙环等,还有仅碧瑶才出产的草莓酱,花生酥等。希望借伴手礼也能让朋友们也能分享碧瑶的乐趣。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提醒各位同学,碧瑶夜市最佳观光时间在8:30~9:30,请大家游览时不要携带贵重饰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平安出行。

另外菲律宾和中国一样也是可以砍价的国度,遇到心仪的商品可不要心软哦。

当然英文是必须的,想练习口语,这里是最好的课堂。

南崎菲律宾游学

想了解更多,快联系我们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

联系QQ:3488925217

微信:nanqi0063

E-mail:nanqi01@126.com

固定电话:021-54843886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