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费用便宜、上课灵活的MONOL Online在线课程学生反馈有效!

发表时间:2020-08-27 18:13   2206

菲律宾游学回国后,因为意识到自己一些基础的英语知识,比如发音和语法还存在欠缺,加上隔离期间正好也需要找点事情来充实自己,于是报名参加了MONOL线上课程。相对于线下课程,除了非常便宜,上课时间、地点灵活外,线上课程还有其他独特的优势。

MONOL线上课程介绍

让我受益颇多的是发音课,因为在最开始学英语的时候,没有系统的学习过发音,所以除了了解一些相对简单的音标外,大部分音标不知道怎么发音,导致口语存在较大问题。因为在学校的时候,大概上过一些发音课,对学校的发音教材也比较喜欢。发音课是对所有的元音和辅音的发音进行系统的梳理,老师会利用画图等方式来教学生如何利用空气、舌头、嘴唇等发出正确的声音。然后通过单词、词组和句子来不断的练习。在线课程上课中,老师可以通过classin(上课软件)来非常清晰的罗列笔记,学生利用软件,几秒钟就可以将老师的笔记保留下来,节省非常多的时间来学习新的知识。而且笔记在课后报告中会有保留,学生可以随时对课堂内容进行复习。也可以将老师在教发音时画的图和口型进行截图,方便之后的练习。

MONOL线上课程介绍

MONOL线上课程介绍

除了发音课外,我也上了语法的线上课程,对基础的语法进行一个梳理。语法相对于发音课来讲,教材的内容会相对复杂一点,但是即使内容多且杂,线上课程也可以对相应的知识进行一个非常清晰的展现。老师可以直接将教材内容拖动到相应的位置,学生可以很快的了解到老师想要讲的知识点,并且不用再去翻书找具体的知识点,课后作业也可以用电子版的形式发给老师,整体效率会很高。

MONOL线上课程介绍

除此之外,我还上过讨论(discussion)的课程,这个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对一些生活哲学类的文章进行探讨。老师会让学生先朗读文章,然后对当中的词汇、语法等知识进行梳理,最后会和学生探讨主题相关的一些问题。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对学生语言逻辑能力、口语能力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MONOL线上课程介绍

MONOL线上课程介绍

整体来讲,线上课程的教学内容与线下一致,老师与学生的互动也是生动高效的,并且classin软件有很多独特的设计,可以让整个学习过程更加高效,也非常便于学生的复习。

如果你也想来体验一下MONOL的线上课,欢迎联系我们,MONOL在线英语课程免费试听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