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MONOL在线课程的老师是如何准备在线课的?

发表时间:2020-06-16 11:02   1624

随着MONOL在线课程的开设以及正式招生、开始教学,MONOL学校教务处必须保证老师能够适应网上教学,才不会砸了碧瑶名校的招牌。

MONOL在线课程的老师是如何准备在线课的?

老师们在正式取得线上教学资格前要经过三个阶段的培训。

第一阶段

了解ClassIn老师们需要先了解线上教学使用的软件——ClassIn。学习如何进入课堂、如何使用课堂小工具来进行教学。这个阶段,主要是让老师们熟悉线上教室的设置。

第二阶段

管理线上教室第二阶段的学习重点在于老师如何管理线上课程,包括如何导入教材、如何使用教材、如何给学生权限、如何与学生互动等。这个阶段,主要是让老师熟悉课堂的管理方式。

MONOL在线课程的老师是如何准备在线课的?

第三阶段

实际演练线上教学最后一个阶段,老师们会两两之间进行实际上课演练,分别扮演老师和学生的角色,模拟真实上课的情境,展开教学,以发现操作问题,并及时调整。这一阶段结束后,MONOL的专业培训人员会对老师们进行最终的考核,判断老师是否可以教授在线课程。

MONOL在线课程的老师是如何准备在线课的?

原来,MONOL老师想要教在线课程竟然还要经过层层筛选呀!MONOL不愧是碧瑶名校,不管做什么都井井有条,绝不允许丝毫懈怠!

sara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