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独一无二的设计—宿务马克坦机场T1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发表时间:2019-09-29 15:14   2404

9月16日晚,菲律宾宿务国际机场管理局(MCIAA)在其脸书主页上发布:马克坦宿务国际机场(MCAI)一号航站楼的翻新工程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GMR Megawide宿务机场公司在年前就开始实施了对机场的改造,想把它变成与菲律宾其它机场相比,独一无二的设计。让旅客和机场的工作人员就像聚集在一个开放的地方一样。

GMCAC主席路易·费雷尔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一号航站楼不会复制二号航站楼的设计,但会与国际航站楼互补。

总部位于马尼拉的建筑公司Budji + Royal Architecture + Design将负责设计翻新后的一号航站楼的外观。此前该公司也参与了2号航站楼的设计。

费雷尔补充说:一号航站楼的设计将有所不同,将与二号航站楼的设计互补,以加强MCIA作为全球最友好度假机场的整体品牌。

南崎也浏览到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菲律宾宿务国际机场管理局(MCIAA)总经理Steve Dicdican透露,1号航站楼占据了马克坦宿务国际机场(MCIA)大部分的客流量,每年有770万乘客。

南崎认为机场是一个迎来送往的地方,拥有很好的舒适度亦可以带来愉悦的心情。而马克坦宿务国际机场(MCIA)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希望每一个去的同学也可以尽情享受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