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土特产7选

发表时间:2017-05-17 15:56   4207

来菲律宾游学的各位同学,在归国的时候都会想着给国内的亲朋好友带点当地的特产做纪念。今天南崎给大家介绍7种最具人气菲律宾特产

(1) 芒果干(Dry Mango)

每个来菲律宾的朋友都会买芒果干---最具标志性的菲律宾特产。市场上品牌五花八门,南崎推荐大家购买最知名的7D品牌---菲律宾7d芒果干这个牌子的甜度和柔软度都是最佳的,机场和超市随时可以看见标志性的7D绿色包装在售卖,有20袋礼品包会比较合算。

菲律宾芒果干

(2) 碧瑶香肠

走在碧瑶的大街小巷,到处可以看到一串串香喷喷的香肠。碧瑶香肠品质繁多,有原味、蒜香等多种选择。和国内香肠相比,口感更柔和,甜度更高。

碧瑶香肠

*南崎提醒您香肠属于进口管制产品,请留意我国机场入境细则。

(3) OTAP

宿雾地区仅次于芒果干的第二选择,类似于中国的酥饼,酥脆爽口,香甜适宜,更方便携带,价格也不贵。

菲律宾酥饼

(4) CALAMANSI JUICE

菲律宾特有的蜜柑CALAMANSI 和蜂蜜混合而成,这种蜜柑甜度非常高,稀释10倍后作为饮料对补充维生素非常有效。

菲律宾蜜柑

(5) San-Miguel-light

爱喝酒的同学一定要尝尝菲律宾特产啤酒San-Miguel-light。该啤酒酒精度仅5度,女士也可以饮用。口味干爽,价格非常便宜。是菲律宾宴会、庆典上必备饮品。

菲律宾啤酒

*南崎提醒各位学员根据规定,校园内禁止饮酒,请勿触犯学校规定。

(6) Papaya Soap

木瓜在菲律宾语叫papaya,papaya soap就是木瓜肥皂,这是当地非常流行的卫浴用品。当地人说木瓜的成分对晒伤、皮肤干燥有奇效,今后经常去海边游玩的女士可以考虑携带该产品。

木瓜肥皂

(7) Banana Ketchup

盛产水果的菲律宾开发出各式各样的果酱,香蕉酱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爱吃甜的朋友可带回去做香蕉煎饼、香蕉土豆泥,孩子们一定非常喜欢。

Banana Ketchup

总结:

如何,推荐了7款菲律宾特产给您,有中意的么?

菲律宾海岛众多,物产丰富,农产品尤其发达,今后南崎如果发现更有趣的特产会及时和大家通报的。祝大家菲律宾游学之旅平安顺利!

从中国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南崎立足中国,致力于架起一座中国与菲律宾的桥梁,欢迎广大学员随时随地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