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以后上网更快了----中国电信进军菲律宾

发表时间:2017-12-25 11:18   1370

根据最新消息,菲律宾政府为了激发本国电信市场竞争、改善当地电信行业恶劣的服务质量,有望邀请中国电信企业进入菲律宾市场,让消费者痛苦多年的菲国电信业双头寡占的时代即将结束。

之所以要引入中国运营商是因为本地消费者目前已经对电话掉线和网速缓慢等问题感到了极度厌烦, 南崎相信各位使用过SMART 或GLOBE网络的,都对此叫苦不迭。

菲律宾国内目前有两大电信服务商:PLDT 和Globe Telecom,但服务质量都欠佳。互联网监控公司Akamai今年5月发表的报告显示,2016年第4季度,在亚太国家中,菲律宾的互联网速度排名倒数第一,印度倒数第二。 菲律宾民众平时喜欢发短信,因为打电话费用太贵,民间对电费和网费贵意见很大。

中国电信一旦在菲律宾开通服务,前往菲律宾游学的同学们,将有可能使用自己国家熟悉的服务,和更稳定快速的网络服务,各位在菲律宾电信服务中也多了一种选择。

南崎也将持续关注,并实时更新此事件的进展情况,期盼中国电信早日入住菲律宾,并成为当地的运营商,尽快改善网络环境。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