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新春初次探访---BECI女校

发表时间:2019-02-20 17:23   1422

本文由南崎深圳annie19年1月报道自碧瑶前线。

如果没有来到碧瑶,你绝对想不到在这座民风淳朴,四季如春的山城里隐藏了如此美丽的女校。

新春初次探访——BECI女校

Beci女校离碧瑶市中心不太远,从车站打车,绕过高低起伏的道路,停车在一道不起眼、白色拱形的铁门前,推门进去,顿时有一种“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感觉。到达时天色已晚,站在二楼房间望着远处这座城市宁静的夜色和星星点点的灯火,一路奔波的疲劳消失了。

新春初次探访——BECI女校

第二天一大早, 推开窗户看见学校的露天场所,保留了这里特有的原生态风貌,高大枝叶繁茂的大树,角角落落盛开的五颜六色的小花,甚至连安置在绿色草地上的长椅和平房房顶都被画上了各种美丽的图案。

新春初次探访——BECI女校 新春初次探访——BECI女校

在韩国经理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一对一课室和团体课室,非常赞的是每一间课室都是自然光线充足又互不干扰的。学校有斯巴达和半斯巴达课程,定期会对学生逐个进行口语测试,并录成视频,然后老师从发音,语法,用词等方面分析,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新春初次探访——BECI女校

接着是一楼的食堂,二~四楼学生宿舍和每层公共休闲区域。一楼的食堂是原木色调,与当地的自然气息非常搭,早晨的阳光透过整面墙的窗户洒进来,轻轻地拂去了清晨的寒气,餐食简单、营养又美味,偶遇的日本同学已经来了两周了,问及是否适应这里的伙食,她连连称赞。

学生宿舍有两人间和四人间,原木色的地板、床、白色的衣柜以及麻质的窗帘,布置的温馨舒适。我最爱顶楼的四人间,北欧风格的斜顶,四扇大大的窗户,把一间宽敞明亮的阁楼式房间变成了一个温暖的居所。想必在这里学习,心里也充满了诗意吧。

走出宿舍,环绕楼房外部有几处可供休闲发呆眺望远处风景的阳台,阳台上摆放着或木质的长凳,或白色的圆桌椅子,听经理讲在这里经常可以看到极美的日出和日落。

每一层的楼梯拐弯平台处都在大大的落地窗边很细心地安装了地台,地台的柜子有各种各样的英文原版书籍可以随意取阅。校内底层还设有 SPA ROOM,学习之余,可以放松身心。

新春初次探访——BECI女校

这样美好舒适的学校你心动了吗?学位并不多哦,想来的同学记得一定一定要提前预定啊。

新春初次探访——BECI女校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