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仍然也需要学英语~DAVID在Monol的学习感想

发表时间:2018-02-01 10:28   2188

大家好!我叫DAVID(在MONOL我们都用英文名,这是我的英文名)

马上我就要毕业了,临行前我把在碧瑶MONOL学习的经历、体验和收获一一向大家报告。

整个报告分为四个部分(南崎注:DAVID的游学感想还真是与众不同呢)

① 选择菲律宾的原因

② 选择碧瑶作为游学城市的考虑

③ 择校的由来

④ 在校学习心得总结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仍然也需要学英语

好了,首先开始自我介绍

性別:男

年龄:24岁

经历:大学毕业 → 一般公司就业 → 辞职来菲律宾求学

爱好:旅游和摄影

来菲律宾之前,曾经作为交换生在国外有1个月的学习体验

这次来菲律宾游学:12周(2017年12月~2018年2月)

课程内容:Intensive Speaking(1个月)+商务英語(2个月)

宿舍:3+1房间(学生3人+老师1人一起合住的4人间)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仍然也需要学英语

①我选择菲律宾的原因

「只有这里才能切实提高我的英语交流能力」

其实我是语言类专业的大学毕业的,英语基础还不错,大学的时候参加过TOEIC考试,拿到880点。

所以在公司上班的时候,老板经常对我说:DAVID,英文的工作都拜托你了哦。

但是我自己心知肚明,我的英文都是纸上谈兵,完全是哈利波特的英文····(南崎注:全是魔法)

前边说了我特别喜欢旅游,大学时代我就特别喜欢去国外旅游,但是受限于英文实力,发现和外国人有无法深度交流,有时老外很热情的跟我攀谈,可是我却听不懂,只好苦笑结束尴尬的对话。多次这样的经历深深刺激了我。自己工作有了存款,所以我决定结束这样半生不熟的英文,下决心来菲律宾。

选择菲律宾还有一个深刻的原因就是「费用」。根据我的经验,一个月的学习基本没什么作用,3个月算是一个比较有变化的时间,这么考虑起来,欧美就太贵了,光是生活费都是非常吓人,而菲律宾仅仅是他们的1/3。

② 选择碧瑶作为留学目的地的理由。

中介告诉我,宿务和碧瑶是菲律宾留学两大巨头。

选择碧瑶,也是考虑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南崎注:原文WORK AND LIFE BALANCE)

有人说,宿务到处是心旷神怡的高档海滨酒店,每天都可以生活得很开心,可是我觉得碧瑶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清爽凉快,一年都在凉风中习习吹过,也没有外界那么多“诱惑”(在太好玩的地方游学,怕没办法收住心,哈哈)

总结一下:学英语还是要到能集中注意力的地方,碧瑶自然当仁不让了。

来到碧瑶,觉得这里气候很类似国内的秋天(20°上下),也不用空调,身心无比的愉悦。来到学校,居然很多同学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而选择的碧瑶。

个人的见解:环境能影响心情,不管你信不信。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仍然也需要学英语

▲这是从我们学校瞭望的碧瑶小城

(从MONOL到市区大概15分钟路程,门口就有当地派出所,非常安全)

每年10月到次年5月是旱季,是一年中最舒适的季节。

③ 择校

碧瑶各个学校之间,我最后选择的MONOL。

第一个原因:性价比

这个学校课程非常齐全,由简单到高级各个学科都有提供,其次学校的伙食、娱乐设施一级棒(桑拿 健身房 台球),而且还都是免费。这么低廉的费用,和高品质的校园环境,我觉得一定要选择这个学校。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仍然也需要学英语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仍然也需要学英语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仍然也需要学英语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仍然也需要学英语

▲我几乎每周来一次健身房,缓解学习疲劳,激发斗志的最好办法。

我也很好奇MONOL的性价比为什么那么高,中介告诉我MONOL的校舍和其他学校不一样,不是租赁的,而是自有的,因此大大降低了成本,所以“高性价比不是以牺牲质量为前提”的。

第二个原因、「3+1房间」独特的宿舍制度。

3+1房间,在整个菲律宾都找不到第二家。就是3个学生和一个老师一起生活的房间。

平时不经意的生活对话,老师就会帮你订正语法,每天晚上回来还有“卧谈会”,就在潜移默化中自己的口语悄悄地提高。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仍然也需要学英语

▲我入学以后、房间只有一个菲律宾老师,后来台湾和韩国室友陆续搬入,开始了我们这个愉快又疯狂的集体生活

④ 总结

还有一段时间才毕业,我现在还不好说到底进步了多少。只是说选择MONOL绝对是留学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如果你们在择校中烦恼,欢迎你们咨询我。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满意度最高的学校----碧瑶MONOL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