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旅行社工作的小爱妹妹的碧瑶英语游学之旅

发表时间:2017-07-13 12:15   1988

来菲律宾学习英语的学员五花八门,本期我们介绍一位从事导游工作的学员小爱,听听她在菲律宾学习的感想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

问:先自我介绍吧

答:大家好,我叫小爱,26岁,以前在旅行社工作。主要就是帮游客设计线路,全程讲解,所以算是个导游吧,呵呵。

 

问:来菲律宾学英语是怎么考虑的?

 

答:辞职来学英语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毕竟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根本无法保证学习时间和效果,都说一心不能而用,三思之后,决定辞职来菲律宾学好英语,以后回去,试试再找个好工作。

 

问:为什么选择碧瑶?

答:最主要原因是因为气候,凉快嘛,可以集中注意力好好学习。又听说MONOL的设备环境不错,课程也适合我,所以选了这里。

南崎菲律宾游学

问:实际来了碧瑶,感觉如何?

答:比我想象的冷啊,呵呵,来了马上加衣服,特别是晚上,像秋天一样凉。
还有饭菜有点吃不惯,正在努力调整中。

南崎菲律宾游学

问:学校生活呢?都习惯了么?

答:我住的是四人间,大家不论国籍,都统一说英文,很厉害吧。

但是有时候室友会大声打电话,觉得有点吵。 

南崎菲律宾游学

问:你在学校选的什么课程?

我:我学的是最基本的Regular ESL,为了弥补语法不足,选修课学的是语法课。

比起1对1,我还蛮喜欢1对4的小组课,可以和其他同学一起交流,发现别人的长住,找到自己的不足。1对1的话如果基础不好,感觉很有压力,因为课堂上就自己一个,答不出来很尴尬。

总体而言,我们学校是很适合初级基础的学员。

南崎菲律宾游学

问:平时作业多么,做得完么?

答:嗯嗯····是多的··呵呵,不过很重要啊,老师说这个叫重复学习,只有循环往复才能记得牢啊。
 

问:关于学校管理怎么样呢?

答:MONOL是严格贯彻EOP政策的,不论任何场合英文都是唯一语言,确实不怎么自由,但是从学习的角度来说,这个很管用。稍微惰性来了不想说英文,就会被紧箍咒控制不能偷懒。

南崎菲律宾游学

问:说说负面的,对学校不满的有什么?

答:最近好像学校在改建,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可以结束,有点烦。另外房间的花洒水压不行,水太小了。还有菲律宾这边卖的沐浴液,洗发水都太大了,没有小包装的,我们很多同学就待四周的,买一大罐不合算。

 

问:在学校学的感觉如何,有进步么。

我以前做导游,也会说点英语,但是现在明显水平比以前厉害多了,以前只要一个人在国外多少有点不自信,现在日常会话完全难不倒我了。

 

问:那以后呢,以后怎么打算?

答:我是打算学三个月,然后就要回去找工作了,现在我也别喜欢东南亚,希望找和东南亚有关系的工作。

 

问:对即将来菲律宾的学弟学妹有什么话说?

答:选择来碧瑶的同学,如果在学费、课程还是犹豫不决的,就来Monol吧,这个学校各方都没话说,希望能在学校看到你们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