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访问记 | 2023年碧瑶第一热门名校PINE CHAPIS

发表时间:2023-04-06 11:27   796

南崎采访记

碧瑶PINES

-CHAPIS校区-

疫情以前,碧瑶的游学市场是PINES、HELP、MONOL和BECI四所大校平分天下,基本上比较平衡。

疫情以后,随着HELP退出碧瑶市场;

BECI变更重组校区(CAFE校区CITY校区SPARTA校区);

MONOL暂停了LEAP课程(2023最新手册 | 碧瑶Monol,性价比最高的学校!)。

目前PINES几乎做到在校生第一的规模,每2周一次的Besa接机名单里,PINES占到了小一半。

PINES

南崎游学菲律宾探校,来到碧瑶的雅思圣地PINES chapis。

2023最新校册 | 菲律宾碧瑶Pines chapis校区最新手册

PINES



特色课程

主打保分班

PINES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PINES的chapis校区又是这其中最热门的,因为这里有我们最刚需的课程——雅思,而PINES又是碧瑶最大的雅思考场所在地,最近chapis校区成为中国学生增长最快的语言学校,截至23年3月这里的中国学员几乎达到30%,非常热门。

PINES



Chapis校区位于碧瑶的西侧,坐大巴上山的学员,实际上进入碧瑶第一站就会停靠在这里。

学校离大马路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周围都是居民区,可以说是排除各种干扰,关门只读圣贤书。

因为是斯巴达学校,周一到周五严禁外出特别适合埋头苦读,沉浸式学习的学员。

PINES

Chapis简而言之就是考试校区,主打雅思、托福托业等考试课程。到这里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快速拿高分,所有的课程设置都为了非常明确的目标而运作。

白天有4个1对1,4个小组课,晚上有强制学习的2节大课,全天10课时,每周都有周考,学习强度相当大。

PINES


PINES


学校的雅思和托福是亮点!

因为自信,学校的保分班非常受人欢迎。

简而言之就是报读12周,学校确保学员在期限内取得目标成绩。

入校4.0,12周确保到 毕业5.5

入校5.0,12周确保到 毕业6

入校6.0,12周确保到 毕业6.5

要满足这个条件,要求学生出勤率100%,不得迟到早退缺课,参加所有校内模拟考试。

PINES

对于短期需要成绩的学员来说,非常有帮助,这也是目前咨询南崎有关pines最多的一个课程,当前南崎就有三名学员在校攻读保分班。

由于PINES非常热门,即使在淡季,如果不提前预定也经常拿不到位置,旺季学校更是只收8周的长期学生。所以要报读这个学校的学员要提早提早提早

PINES



设施设备

设施设备

学校的校舍简单朴素,有单人,双人,三人和四人房。

坦白说宿舍装修很一般,也非常局促,除了住宿没有其他功能,但是想到是短期学习,所以也都可以忍耐。

一楼的餐厅供应三餐,伙食是标准韩餐,每天中午学员排队打餐,非常有军队的感觉。



健身房是斯巴达学员一天繁忙学习后少有的娱乐时间,以前健身房是要收费的,但是疫情之后改为完全免费

PINES




南崎温馨提示

南崎就在您身边

目前学校还没有中文经理,不过南崎的碧瑶办公室距离chapis仅有3km,任何问题一个电话,南崎就在您身边。

南崎前往学校处理学员问题


南崎提醒学员报读雅思或者托福课程需要有入门基础,如果您对自己的实力不是很明确,欢迎联系南崎参加免费的线上测试。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