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新生入学 | 时隔1年多,南崎送出了疫情后第一位线下新生

发表时间:2021-12-07 10:50   767

时隔14个月---南崎送出了疫情后第一位线下新生

入学啦

自2020年1月COVID-19爆发,2月3日南崎最后一批新生入学菲律宾之后,整整沉寂了14个月,我们终于在2021年4月18日成功协助A同学成功入学菲律宾碧瑶A&J。

A同学来自缅甸,长期在菲律宾工作生活,在疫情仍然嚣张,前景非常不明朗的情况下,南崎协助办理了出入碧瑶的通行证,并帮助安排车辆直接接送,帮助他成功入学。

为了迎接该生的入学,学校细心准备了:

(疫情期间的课程):POWER ESL、INTENSIVE ESL、NATIVE ESL、CRAZY ESL等

住宿

若是需要隔离1周学校免费升级单人间1周。

除此,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

餐饮

即使是疫情期间,学校校内提供餐饮,并且依旧保持以往的正常饮食内容,保证大家的口味与选择。

校内大家也需要遵循疫情防护要求:勤洗手,讲卫生,戴口罩等。

据悉,疫情爆发以后,菲律宾各校90%以上都临时关闭,目前还在坚持线下招生的,有碧瑶PINES和A&J两家。

对于人已在菲律宾境内的学员,如有意入学,欢迎同学们咨询,南崎将协助符合要求的同学办理报名事项。

在菲同学入学通知 | 碧瑶欢迎你

再次提醒关心菲律宾游学的国内朋友,当前最合适最安全的模式还是学习在线英语课程,一样的教材,一样的老师,有兴趣的同学欢迎免费体验。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